金色ラブリッチェ-Golden Time- 感想

7/22-27, 7/29-8/6
共通: 4hr 45min
ミナ: 5hr 30min 絢華: 6hr 50min
APPEND: 2hr 35min 理亞: 3hr 45min
total: 23hr 25min

劇情:

趁熱寫一寫這款的心得吧。

其實blog主雖然認為本傳劇情不錯,但卻喜歡不起來。因此FD發售,甚至連漢化都出了,都不是很有興趣,直到七月八月遊戲荒才想順便玩完這一款。

先說說升格的兩位女主角。ミナ線是沒有重點的循序漸進戀愛線,但傘哥功力就是好,整個體驗是很舒服的,讓人欲罷不能。而絢華線也一樣,除了一如繼往的奇怪性癖插在很奇怪的地方以外,也讓人覺得好看。

至於理亞線,其實就是補足女主死去的遺憾,給了另一個IF讓她活回來。比不上本傳的深刻,但光是能有個一家人快樂團聚就好棒棒了。

總的來說,是個有誠意的FD,值得一玩。

系統:

這是SP脫離VA第一作,所以系統也不用原本的SiglusEngine,而是換成吉里吉里。但是系統優化太爛了,只要是波光嶙峋的畫面一定卡到爆,還有一定機率自動關閉遊戲。另外,漢化版會有一定機率打不開,可能要隔天重開,不然就是遊戲開啟後就一直不要關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