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タマタ恋愛 攻略日誌 002

5/2 [16:40-17:10][18:40-19:45]
5/3 [20:10-21:25] 5/4 [20:05-21:15]
5/5 [20:05-21:20] 5/6 [20:50-23:50]
total: 8hr 15min

而剛開始交往,馬上就遇到了危機。

某天男主心血來潮,邀了煌星期日下午約會,沒想到到了學校,結愛也邀男主禮拜天約會。當天早上男主還有補習班講師的打工,只好找宮子代打,準備上午結愛下午煌,來個連續約會。

早上,男主跟結愛去了水族館,約會途中各種相聲,感覺不錯的結愛,希望男主下午也繼續。慌了的男主趕快打電話找瑠衣幫忙,制定策略如下:先跟結愛說肚子痛偷溜,跟煌見面打個招呼後,繼續用肚子痛回到結愛身邊。這時把結愛誘導到瑠衣的指定位置,看會不會發生奇蹟。

原來誘導的地點是cosplayer之間有名的裙子容易被吹起來的地方。結愛一開始雖然不介意,但最後還是害羞起來提早結束約會。另一方面,當男主遇到危機時,瑠衣正在陪結愛義妹真愛買東西,與男主分別後,結愛也循著氣息找到了兩人。而真愛希望姐姐可以像過去一樣,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帶著假面。

之後,男主先去找瑠衣道謝(結愛已跟兩人道別),再趕到煌身邊時已是黃昏,而煌也睡著了。不過煌之後也還好,男主帶煌再去了一次水族館,好死不死的遇到了認識結愛的英志,煌還不小心就很自然的自我介紹正在跟男主交往,讓男主為了讓英志不說出去,費了一番唇舌。

回到家的結愛收到真愛的禮物,才知道真愛跟瑠衣是為了買自己的生日禮物出去的,同時,結愛也在自己的包包裡找到了男主在水族館買的生日禮物。在一開始結愛邀男主時,用的理由就是生日,但自己又馬上否定。但男主以前調查那位海邊女孩時,就已經掌握了結愛的情報。生日自不用說,還知道她跟義妹之間的關係,以及特意搬出去自己住等等事情。

雖說兩人見了面會很糟,但很可惜的,身為國際交流科的煌剛好跟結愛、精華修同一堂課,同一組做報告。但男主反而是熱淚盈眶的在樹叢跟瑠衣一起偷看煌跟其他兩人的討論(雖說結愛是把煌當新玩具),一邊感嘆不善交際的煌終於交到新朋友了。不過兩人的偷窺被精華發現,瑠衣跟精華吵了一架,原因大概是因為兩人喜歡結衣的時期不同。

某天,男主找煌出門。滿心以為是約會的煌,發現只是去租男主被瑠衣強迫推薦的動畫,而且男主中途一直說宮子的事,讓煌更加懷疑宮子在男主心中的地位。之後一起到了cosplay咖啡廳喝茶,發現宮子、瑠衣跟レイラ在一起打工。

回宿舍後,なごみ跟她的青梅竹馬燿吵架了,原因只是燿找到畢業後的工作,但沒跟なごみ說而已。傷心的なごみ帶著煌喝酒,一下就醉的煌一大早睡在男主肚子上,正當男主要拖著煌去廁所時,被過來找煌弄作業的結愛看到。雖然再次兩強相對,男主也在場,但結愛卻只說跟男主只是認識。

之後在結愛起鬨下,大家一起開了煌最喜歡的章魚燒派對,鬧到晚上還喝酒,結愛被煌吐了滿身,一起洗澡。而結愛再次對煌重申絕不會喜歡上男主。接下來是なごみ跟燿的第二吵,男主跟宮子、結愛一起在旁邊看,才知道燿小時父母雙亡,是なごみ的家人收養,從此以後なごみ一直以姐姐自居,燿突然擅自自己行動覺得手足無措,不過燿希望雙方不要再依賴對方了。另外,結愛也覺得男主跟宮子不單純。

在結愛離開後,男主對宮子坦白有女友了。回到宿舍去浴室時,不知為何精華還在換衣服,不過也還是毫無少女般反應尖叫的反應,而是質問男主對結愛的想法。而男主也承認自己沒有全力、認真的談這戀愛。但男主也反問,為什麼一定要認真?

應付完精華洗完澡回到房間,換成結愛還在。而結愛對男主感情一樣是有點懷疑的。與此同時,煌在海邊想著今天男主的舉動,認為他跟結愛關係不單純。還聽到了也在海邊的なごみ跟宮子的對話,發現震驚的事實--宮子是男主姐姐!?

接下來連レイラ都在問男主跟結愛的關係,因為有看到那天晚上結愛從男主房間走出來。而接下來男主約結愛的約會,是一個了解結愛過去的重要事件。

當天約會,結愛並沒有準時到,而是被妹妹真愛跟真愛朋友琉那拖來的。男主不知道為什麼又把瑠衣叫來,所以變成四人一起玩。不過後來男主特意讓瑠衣跟結愛獨處,兩人聊了過去的事情。

而解散的時候,男主硬是要送結愛回家。原來男主早看出來結愛是發燒硬撐著來這裡的,雖然一開始結愛不要不要的,但男主真的進她房間後又不讓男主離開。原來結愛曾經也有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但父親意外過世後,母親開始不常回家。後來再婚了,母親漸漸重拾笑容,還跟新的男人生了真愛。結愛開始有一種自己是外人的感覺,當時會到海邊,是因為跟母親吵架,向母親坦承根本不喜歡真愛。這些經歷,讓結愛開始對戀愛愛情產生疑惑,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而男主這種見過一次面就成天把喜歡掛在嘴邊的,對感情輕薄的男人,或許很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