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攻略日誌 008 (奈々瀬編 完)

8/24
[23:55-01:05]
total: 1hr 10min

自從突破了活動,兩人開始交往,後面只剩下一件事--把文乃交還給老人。而這段可以說是無聊至極。

之前的作戰,大家發現了索敵器有個重大缺陷,就是無法感知到不同層的敵人。經過了妹妹與男主的改良,除了改善原有缺陷外,還可以有智慧化建議,指出在場每個人的性弱點,其名為--HT-V-TEC。

而老人則不知從何處得到消息,知道了幾天後因為第三方勢力會攻及青藍島,所以SHO本部的守衛會變得薄弱。因此作戰簡單粗暴--偷渡到SHO本部,鎮壓守衛的SHO,奪取控制室,到時老人會安排人來接。

前面到市長室前的打鬥,可以說是美岬線的弱化版,不過到了目的地,發現是學生會長桐香守在裡面。雖然中途一度被打倒,但是靠著之前的失敗作--乳頭跳蛋強迫自己保持清醒,總算是耗到桐香打輸。在打鬥中,桐香還是不放棄的問男主是否要實行復仇,當然男主拒絕了。

順利交出文乃後(這一次右眼沒瞎了),故事也迎來了尾聲--條例廢止、SHO及SS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