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攻略日誌 003

1/25 [20:15-22:00]
1/26 [13:00-15:50]
total: 4hr 35min

雖然男主一再說服自己琴莉已不在,但實在是太鮮明了。跟在早上的電車上跟ノエル談過後,ノエル提議守株待兔。結果真的在天橋上再次看到了琴莉的身影,跟ノエル一起追上後,發現了是莉一女扮男裝。而莉一的理由是,為了不讓男主忘記琴莉。

有關琴莉的事,到這裡就告一段落,之後light side故事集中在ノエル上。

男主後來時不時會去久世小姐去過的咖啡廳--YuKuRu拜訪,那裏有萬年配角稲穂信,以及七代風流庵的京子。而男主後來還遇到了當時將發生PTSD的柚莉送醫的護士--初代的女主今坂唯笑。之後跟ノエル約見面,還見到了信的姊姊鈴。鈴拜託男主當ノエル生日(11/24)的總幹事,因為鈴是YuKuRu的owner,所以當天除了午餐以外由生日宴會包場。當天,除了唯笑以外,連唯笑朋友双海詩音都有來,甚至還有姐姐クロエ的海外電話。

雖然當天過的很快樂,卻有個小插曲--寿奈桜遲到。莉一的證言,看到了寿奈桜在車站前遇到了同校的朋友,卻有點困擾的樣子。男主跟莉一透過同校朋友--美咲發在SNS上的動態,知道了寿奈桜在卡拉OK,最後由莉一想辦法把寿奈桜救了出來。美咲就是欺負ノエル中的一員,之前寿奈桜有跟男主說過,自己小學被欺負時就是美咲站了出來,所以實在無法跟美咲多說什麼

到了隔天電車上,男主經寿奈桜提醒,才發現自己忘記買生日禮物給ノエル,於是當場跟ノエル約定一起去挑。去挑的過程簡直就是一對恩愛的情侶一樣,最後選了展望台上賣的紀念品鑰匙圈,互相刻名字後送給對方。

但這一切都被欺負ノエル的人--葛原跟三浦看到了。在跟男主分開後,兩人就上前調侃ノエル,隔天開始,在學校的欺負從言語霸凌升級到實際行動--損壞、亂藏,甚至把男主送的鑰匙圈毀壞沖掉

即使男主發短訊給ノエル要求見面,ノエル也回絕,甚至不讀不回。寿奈桜鼓起勇氣跟男主講了現在ノエル的處境後,ノエル也終於受不了開始向學校請假,但當兩人去她家看望時,ノエル父親卻說ノエル回法國探望奶奶,而男主一聽就知道在撒謊,但這也表示現在ノエル欺負的嚴重程度已經是不能去學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