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 感想

5/23-6/17
都: 6hr 20min 天: 10hr 20min
春風: 7hr 希亞: 8hr 45min
total: 32hr 25min

劇情:

男主偶然撿到了玩偶、看到了被石化的人,於是九條 都一起追查犯人,展開了超能力大戰故事。

這部其實分成四款賣。在都線,可以說是一事無成;在天線,火災隔天的一個小小分歧,引向了完全不同的發展,接觸到了魔眼的線索;到了春風線,是在天線又出現分歧,才知道天線幹掉的只是能力生成的幻體,也接觸到真正的魔眼,並把真正的boss--イリス暫時封印,還覺醒了男主能力overlord;希亞線則是新開路線,達成完美結局幹掉了イリス。

更讓人覺得有趣的,是overlord的本質--應該說這遊戲的核心元素--是一個metagame,是會讓玩家有參與感的。男主每次的install記憶,其實就是男主透過世界之眼的碎片,從螢幕外的玩家接收別線的劇情

當然,光是有有趣的設定還是不夠,重要的還是劇情好不好看。到了第四部的ED過後,與一的出現、主角群突然的死亡,男主跟與一兩人競相的overlord,讓blog主看的停不下來最後的四人集齊由希亞放最後一擊真的太棒啦!

blog主是在2018出天天天時才注意到這遊戲,而到了去年的春春春好評明顯成長,於是到了今年全四部都出完了才來一口氣玩完,爽度不是一年玩一作可比的。總的來說,是強力推薦,值得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