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感想

6/5-22
共通: 7hr 15min ゆい: 5hr 30min 舞: 5hr 30min
カノン: 3hr 25min 神楽: 6hr 10min TE: 45min
total: 28hr 35min

劇情:

跟RIDDLE JOKER一樣,都是秘密組織潛入學校的劇情。不過對音符社來說,這題材是很新鮮的,不像以往,不是大小姐就是女裝、再不然大小姐+女裝。

說劇情有多精彩倒是還好,就是中規中矩的解決事件。但是到了個人線,搜查蝙蝠的色彩少了許多,發生的事件男主只是懷疑,但也查不到蛛絲馬跡。

直到TE無心的看一下紀錄才勢如破竹的一下查到真兇(不到一小時),說是扇,根本沒有任何伏筆。雖然blog主是有猜到,但這是因為前四線太過影薄卻有立繪,才讓blog主覺得她是。

至於其他四條線,最有戀愛感覺是神樂線,舞跟ゆい線普通,カノン線是最沒頭沒尾的,有種硬塞事件又草草了事的感覺。

總的來說,對音符社算是一次還ok的嘗試,但以後大概要再加強劇情才不會讓買家流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