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感想

6/28-7/8
初穂: 9hr 50min 結衣: 4hr 30min
桜子: 2hr 15min 小唄: 3hr 30min
total: 20hr 05min

f:id:TakumiYuki:20210712233313j:plainf:id:TakumiYuki:20210712233228j:plain
f:id:TakumiYuki:20210712233442j:plainf:id:TakumiYuki:20210712233446j:plain

劇情:

劇情一開始代入了一個星見之滝,對應每個人內心的願望,除此之外,就只是放閃再放閃。

初穂線雖然營造了日式傳奇的感覺,卻是挖坑不填,最後只是愛情無敵了事;許多人評為小拔作的結衣,在blog主看來反而比較有劇情,從迷惘到弄清楚自己內心真正願望;桜子線真的是女方就一悶騷,每一小章節都在找理由跟男主H,不過超可愛的所以原諒;小唄線太有母性了而且結尾有點小溫馨所以也給過。

玩完後,感覺會掛Making*Lovers副標題只是為了可以省成本吧--背景跟BGM大概都省下來了,總的來說,是不用去玩的一款,不太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