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攻略日誌 001

7/09 [22:45-00:00]
7/10 [19:55-20:35]
total: 1hr 55min

現時進度算是共通線結束。

故事開始,是男主--famille前店長的弟弟的高村 仁收到了大型商場Brickmall的邀請,希望半年前已停業的famille可以到那邊去營業。男主很興奮的邀當時負責廚房兼姐姐杉澤 惠麻再次加入,卻被無情拒絕。對惠麻來說,famille已經是過去式,不想再回想起店被縱火燒掉的傷心事。

隔天,男主跑去找當時開店的另一位夥伴也是智庫--同樣大二的夏海 里伽子,也被無情拒絕。對里伽子來說,現在很忙而且也不缺錢,實在是不想做。

至於其他兩個當時的員工--後輩的雪乃明日香跟另一個負責廚房的日式點心店女兒--涼波 かすり則是一口答應,雖然かすり老家父親很可怕就是了。

就是這樣,男主決定要開店,還特意休學,但卻被里伽子阻止。原來Brickmall除了famille以外,還找了女僕咖啡廳--curio開在famille的正對面。famille跟curio同質性極高,而且各項不如人,這是過去開店時就體會到的現實。

雖然還是要開店,回到家卻被知道男主休學的惠麻罵了一頓。隔天,男主去看已經整修好的店,遇到里伽子,提到了明顯問題--人手不足,還需要一個人站前台。當男主離開又折回來拿鑰匙時,遇見了之前說要應徵男主卻覺得不適合的女孩子--風美 由飛在唱歌,聽著那歌聲,男主決定要請她工作。

但到了隔天,也就是開張當天,curio的領班--花鳥 玲愛卻來找男主嗆聲。之後發現由飛力氣超大而且很粗心,還有玲愛竟然是自己鄰居,之後就進入了選擇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