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攻略日誌 001 (寿奈桜編 完)

8/17 [20:20-21:10] 8/18 [20:00-20:55]
8/19 [20:40-21:00] 8/20 [22:50-23:30]
8/21 [19:40-21:00]
total: 4hr 05min

這線主要的主題,是對未來的不安。

男主的特待生制度,規定只能待三個月,不過只要模擬考考的好,就可以待到學期結束。男主努力的考到了第一名,但即使如此,還是會迎來異地戀。

於是兩人去了YuKuRu,問信如何讓兩人變得更要好的方法,信只是回說這是你們兩人的事。在店時,也跟寿奈桜的好友神崎見了面。雖然男主對神崎印象不好(欺負ノエル),不過事情都過了就算了。

故事的後期,是男主、寿奈桜跟寿奈桜父母一起去溫泉,遇到了MO1的音羽かおる跟双海 詩音。原來音羽現在是攝影師,來這裡一方面是為了工作,一方面也是從信那裡得知兩人的情況,希望兩人可以更要好點。

而這旅途中,通過溫泉(男主跟寿奈桜父、寿奈桜跟她母親)分別的對談,還有音羽請兩人分別去拍附近景色,沖淡兩人的不安。簡單來說,就是要把自己的不安如實的讓對方知道。而拍照片時並不是男主跟寿奈桜一起拍,而是男主跟詩音一組,寿奈桜跟神崎一組。

後日談是結婚。不過沒想到在這時候寿奈桜父母又生了一個新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