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Charming!攻略日誌 002

6/25
[20:30-00:00]
total: 3hr 30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結束。

這一次的開頭,卻不是男主突然被召喚來這所ウィズレー魔法学院,而是在床上醒來時發現自己在陌生的房間,口袋還有牌(クロノカード)。為了尋找線索,男主到了建築物外頭,遇到了姬百合,聽到對方叫的出自己名字,才知道自己原來是第一個入學的男性魔法使,過不久見到諷歌後,オリエッタ才趕過來。

經過オリエッタ解釋,男主才知道原本能用魔法的應該只有女孩子,所以出現了異性的魔法使是大事,而這大事要オリエッタ處理。問題是現在7月1日快暑假了,想要享受假期的オリエッタ不想被男主這件事綁著,所以希望男主趕快失去魔力自己就沒事了。而所謂魔法,是跟內心的強烈願望有關係,如果男主真心想交個女友,オリエッタ認為趕快讓男主交個女友就可以解決問題。

之後就是開始學校生活,認識一下魔法是啥玩意--像是時空、物質、精神、精靈都是魔法領域、可以用卡片來使用安全的魔法等等。而直到了7月5日,秋音才以第二個男性的身分轉學過來。原來男主來到這學校的第一天,其實是放了原本約好的秋音鴿子。之後男主打給秋音報平安,秋音才知道男主莫名其妙就要在一個滿是女孩的學校學什麼魔法。秋音問了男主的家人,才知道男主母親早就知道這事但沒跟男主說,男主是夜深人靜被女僕夏瓏綁過來,並不是像零之編年史一樣是召喚來的。

而據秋音打聽到的,只要是女的,天生都有使用魔法的能力,只是大部分人潛能不夠久而久之也就不會了,只有到達一定水準魔力的女孩才允許就讀。秋音其實也沒到那水準,只好謊稱自己是男的,才能混進來學校。而來的理由,也只是擔心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