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TIOUS MISSION 感想

5/27-6/24
共通: 16hr 40min
虹夢: 9hr 45min 弥栄: 11hr 20min
かぐや: 12hr 35min あてな: 7hr 45min
total: 58hr 05min

劇情:

這一作的劇情,給了blog主一個印象--爽快。會給blog主一個爽快的感覺,是因為遊戲開頭丟出的很多看起來風馬牛不相及的元素,玩到最後都很有邏輯的串了起來。虛擬貨幣、投資的精神、愛奴的搖籃曲、20年前消失的大怪盜幻影、有瀨不破根津3家族之間的糾葛、かぐや跟あてな之間的感情。

跟同一作者同一世界觀的金戀一樣,本作也有一個貫穿全劇,動不動就被提起的主題--手中的事物。這一次的主題不像上一次的帥氣一樣,看完了也搞不清楚意義,而是透過了かぐや線的結尾跟あてな線的開頭,讓玩家知道僅僅追逐著眼前的目標,只會迷失自己,甚至失去現在最重視的東西。

但缺點也很明顯。首先,虹夢跟弥栄跟後兩線比,劇情明顯就弱很多。接下來,戀愛部分描寫不足是四線都有的問題,尤其あてな線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上了。

總而言之,還算是值得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