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 感想

3/7-22
共通: 5hr 40min ミア: 2hr 55min ユズリハ: 3hr 20min
アズーリア: 3hr 25min アキナ: 3hr 15min ALIVE: 9hr 35min
total: 28hr 10min

劇情:

這款遊戲分成兩個部分--ソーサレス跟アライヴ編。ソーサレス編是典型的三流廁紙輕小說,穿越到異世界整天比賽比賽比賽,贏了就沒了。

但是看完了四次廁紙後,就會突然發生叛變,就此進入真實之門(誤)アライヴ編。アライヴ編前面就像3days一樣,一直死一直死,死了大概六七次後,就進入真相--這裡是未來的世界,所有女主都是轉世。嗯,說意外好像也不意外,傳頌之物(うたわれるもの)跟レイルロアの略奪者都是未來世界的套路,轉世則是六畳間の侵略者;接下來跟11eyes一樣,邪惡大魔王出現,幹死她就完事了。

雖然整個故事從頭到尾都由輕小說或gal的有名場景組合起來,但アライヴ編的故事還是很有吸引力的,想想原因,大概是劇情緊湊,而且這一兩年也比較少見這樣的作品了。一看劇本是已死Lass的寫手LEGIOん,腦中就浮現3days跟11eyes,也很容易理解這樣的展開了。

說起會玩這款的原因,是在去年就知道評價不錯,剛好完整漢化也出了,就玩玩看。總的來說,喜歡Lass社作品的可以玩玩,當成精神續作,感受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