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感想

11/22-12/24
共通: 10hr 40min 麗水: 11hr 10min
真瑠璃: 5hr 20min 遠花: 6hr 20min
天音: 6hr 05min くーこ: 8hr 35min
船堀: 6hr 25min TE: 4hr 10min
total: 58hr 45min

劇情:

玩完了這款,感想只能用「驚豔」兩字形容。是說,這一款應該算時間系列第3.5彈吧,雖然玩之前完全沒想到會是跟時間回溯相關的類型。

當看到這一款容量大概3G出頭時,心中的預想是--這款大概短吧。沒想到玩了以後,發現玩的時間莫名的長。客觀來說,這款劇情其實沒有上面寫的時間這麼長的劇本量,不過劇情挺有趣的,常常得停下來想一下。

至於驚豔的點,在於已經很久沒看到懸疑+時間輪迴,認真講故事的game了。雖然光列出這三點,好像動畫夏日回溯一樣,不過這款的反派招式更強,雖然對付方法也一樣就是找到本體就是了。另外,船堀線所刻劃的絕望感也是一絕。

要注意的是,這款要有攻略順序比較不會暴雷。比較好的順序是遠花->真瑠璃->麗水=天音->くーこ->船堀->TE。如果先玩了麗水或天音線,再去玩遠花跟真瑠璃線就會覺得無聊,因為遠花跟真瑠璃線只是在埋伏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