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攻略日誌 001

12/25 [20:15-22:15]
12/26 [19:25-20:55]
12/27 [19:45-20:25]
total: 4hr 10min

現時進度是序章完。

故事一開場,是男主正在被追捕。不過並沒有說明原因,時間立刻跳到一年前。

男主--有坂 拓翔,住在一個奇妙的島上--累世島。這個島由於前人帶來的寶玉オーブ的影響,一些人會出現異能。而這島上的自警団,創立初衷就是為了管理異能者。現在自警団還有除此以外的許多任務,並依任務分成了12隊,男主屬於其中的隊伍--11月,負責活動的警備。數字的大小標榜戰力強度,11月只是高中生實力罷了,自然也不是多重要的任務。

而目前的隊長--星崎 心音,在最近的祭典--創立祭後就要卸下隊長的位置,依據大家的表現推舉下一任隊長。也在同樣的時期,轉進了想進自警團的實習生--羽鳥 愛瑠,故事就在這樣好像有點悠閒又有點主線的樣子中展開。

其他的隊員在愛瑠加入時也有自介自己的能力,包括三刀屋 瀬奈的第六感、星崎 心音的風與治癒,野々宮 楓花倒是沒說的很清楚。

楓花某天晚上來找男主,討論母親想來卻又不好意思見面,男主建議如果祭典辦成功就去見母親。之後還有幫忙辦愛瑠的派對,還有第一個嚴肅事件--盜賊「糸」。起因是有盜賊被通緝,警戒等級上升,11月被派出去巡邏。好死不死的,就是男主楓花這一組遇到了。原本只想偷偷跟蹤,沒想到沒過多久就被發現打了起來。楓花沒什麼戰鬥能力,從頭到尾都是男主單打獨鬥,雖然驍勇善戰,最後還是為了保護楓花,被對方的異能--絲線給綁了起來。幸好在楓花即將被殺之前,男主勉強動了一下手放出了閃光彈,解除了束縛逃跑。之後這盜賊由於男主通報的特徵,取名為糸。

這事件後楓花有失落一下,還提到了因為楓花的異能--狼人化而小時後被欺負的遭遇,不過男主開導一下就沒事了。

很快的到了創立祭當天,受到糸賄賂的小朋友對瀬奈跟11月的另一個男隊員彰說謊,說是有受傷的人,被引到了糸所在的無人小巷綁了起來。糸以兩個人質,要求男主放出假消息幫助自己逃離這個島。也在場的愛瑠在通話結束後,提醒男主有樹葉的背景音。之後在通話第二次時,掌握到還有水流的聲音,於是男主跟楓花前去拯救人質,沒乖乖聽糸的話。

楓花使用了魔方讓自己半狼化,利用糸喜歡的香菸的特殊香味追到了糸,不過瀬奈跟彰不在。原來聽到那麼久都沒回應,早就知道男主有鬼,早已把兩人轉移陣地。糸跟兩人對決輕輕鬆鬆。第二次追上糸,同時找到瀬奈跟彰兩人時再次對峙,男主為了保護被糸的異能絲線困住的瀬奈,肚子被捅了一刀。不過這時其他支援已趕來,糸只好逃跑。過了幾天男主醒了過來,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

時間一轉到了隔年。原隊長心音留級,新隊長由男主擔任,也在這裡才終於揭露了男主真正的目的。

男主的異能其實是時間回溯每四個禮拜會強制的回溯三天。男主有個病弱的妹妹,夢想也是加入自警団,但某次男主因為想讓妹妹高興,所以使用了異能去買了妹妹想要的禮物,而妹妹因為在外頭等男主被不長眼的駕駛撞死。

男主除了自責外,還想讓妹妹復活。在成為隊長後,男主開始活用隊長權責調閱機密資料,知道了寶玉オーブ其實可以將異能者能力提升至巔峰,很可能讓自己的能力提升到回溯到多年也不是夢--這是個主角當壞人的故事,進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