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攻略日誌 002 (楓花編 完)

12/27 [20:25-21:05]
12/28 [19:50-21:05]
12/29 [19:45-20:50] (楓花線)
total: 3hr

OP過後進到了10/29。在這天之前,男主已利用自己的能力做了許多調查,像是自警團重要人物的戰力調查,有可能可以入侵鐘塔的地點。寶玉只會在鐘塔頂樓展示,但奇怪的是鐘塔完全沒有入口或樓梯。

不過因為去年糸的影響,守備體制有了大幅改變。男主受到了1月部隊的隊長,同時也是自警團團長獅堂 鋼的召集,得知男主的部隊11月改為學園入口處守備,更加方便男主實施計畫。

這一周目,男主的強制逆行將在10/31將結束前啟動。在10/29時,男主受到了楓花的邀約,在創立祭當天兩人一起逛。跟彰相談後得知楓花應該對自己有好意,另外彰還提到自己最近搭訕成功,但沒想到想幫忙搬個行李都被拒絕,而傳聞那行李是最新的安保系統。

創立季當天,男主跟楓花一起晚上逛祭典,中途卻遇到了兩個部隊包圍了再次入侵的糸。1月的副隊長也遇到兩人,說明了接下來糸由1月處理,希望11月能夠現在全部去守衛學園,因為原本的預定,是1月跟11月分別守學園的別棟跟本棟。

過了不久,傳來了糸被抓住的消息,而11月也得到了額外的休息時間,楓花就趁這時候告白。但就在告白的中間,男主的能力強制發動。

回到了10/28晚上,睡了一覺後到了29日。男主這一次早早拒絕了和楓花兩人一起逛,雖然有點尷尬,但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創立祭當天,在糸入侵及1月副隊長的要求下,男主再次回防學園,並同時執行奪取寶玉計畫。沒想到光是在鐘塔圍牆外繞了一圈,就被機器人發現。男主完全不知道鐘塔被部署了機器人,只好東奔西逃。

雖然有用了飛刀虛晃一招全力奔跑沒被抓到,但機器人啟動了警報,連11月的人都來抓捕。最先循著飛刀氣味找到男主的就是楓花,甩開後又遇到瀨奈。瀨奈體術較強,把男主壓在地上,男主只好破罐破摔,說了自己背叛了,在瀨奈驚愕之餘甩掉瀨奈,但其他成員已陸續趕到。

但這時楓花包庇了男主,而男主只好跟楓花表明了一切,讓楓花異能失控完全狼化。男主趁楓花因為咬傷自己而自責時用了魔方cube(剩8個),順利再次回到10/28晚上。

這一周目,楓花沒有主動邀男主去祭典,而是一直擔心沒精神的男主。當楓花對男主排憂解難時,如果男主選擇不再奪取寶玉,就會進入楓花線。

進入楓花線,男主主動邀約楓花一起逛祭典。中途雖然一樣發生糸被捕的事件,但也沒太嚴重的事。值得一提的只有幫一個哥哥找妹妹,利用楓花的嗅覺找到後,還利用半狼化的身體能力避免妹妹被機車撞。

之後就是告白,男主答應。不過男主是個事事藏在心底的人,所以楓花擔心男主跟自己相處覺得不開心。直到某天再次遇到了那對兄妹後,男主才在楓花的擁抱下坦白一切,包括妹妹、能力、想偷竊寶玉等等。之後還有楓花把男主當一天的哥哥,大家一起出去玩、制服搶劫犯。接下來男主指定楓花當隊長,楓花還辦了為了小朋友開設的交通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