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攻略日誌 005 (瀨奈編 完)

1/2 [19:15-20:40]
1/3 [19:15-19:55] (兩個時間皆為瀨奈線)
total: 2hr 05min

如果男主還是決意要偷寶玉,則會趁心音治療到一半把她推開繼續逃跑。可是想當然,機器人還是把男主團團圍住,就在男主以為即將命喪於此的時候,瀨奈颯爽出現砍翻了機器人,帶著男主逃到頂樓。

瀨奈開始說了為什麼會知道男主現況的原因。原來瀨奈真正的異能是「體質複製」,比如說面對發火能力者,雖然無法複製對方的異能,但可以擁有一樣的體質,所以不會被發火能力者的能力傷到。而這能力應用在男主身上,就是會跟著男主一起回溯時間。

而通過這幾周目,瀨奈知道男主太過溫柔,遲早會失敗,而自己也從這段時間,發現自己想聲援男主。但想要成功偷到寶玉,光靠男主跟自己不夠,所以瀨奈又帶男主到11月的大家面前,希望男主可以主動坦承一切,請求大家幫忙。

如果選擇不坦白,就會繼續逃跑,但還是躲不了正在搜查的1月部隊,雖然瀨奈驍勇善戰,但兩人還是落敗被丟進懲罰室。

懲罰室度日如年,兩人被放出來時以為已經過了半個月,沒想到才一個禮拜左右。放出來後是獅堂跟靜香的質詢,男主全招了,希望可以對瀨奈從輕發落。之後兩人回到宿舍,進行停學處分。

兩人就這樣無所事事。某天瀨奈想溜出去幹大的被男主抓到後,兩人一起在噴水池聊天,瀨奈隨口的交往請求,也被男主無心的答應。

於是兩人隔天就出去約會,但看了電影出去吃東西後,感覺也不太像男女朋友的感覺,但倒是了解了瀨奈家庭背景。瀨奈是有名劍道世家,瀨奈雖然打贏預定繼承家業的大哥,但古老家庭的陳腐習慣,依然不把瀨奈當回事,之後瀨奈變得沒有目標。因此看到男主努力實現夢想(盜取寶玉),就覺得自己喜歡上男主,想幫忙男主。

但現在的男主也落入了跟以前的瀨奈一樣的狀況,難過的瀨奈只好大白天把男主叫出去以訓練之名教訓了一頓。

過了不久,獅堂又把兩人叫出來了。這一次是懲處的宣告。男主退學、瀨奈休學兩周,兩人立即從11月除名。但讓男主兩人無法接受的是,由於去年跟這一次事件的影響,會議決議不適合由學生負責警備任務,因此這個月內11月部隊會解散。

回到宿舍後告知其他隊員這個消息。雖然大家都希望11月的存續,但心音不準男主跟瀨奈參與之後11月的任何行動。兩人討論再去找獅堂,被愛麗絲聽到,要求一起去。去了後幾乎都是愛麗絲在動之以情,對獅堂說了11月就是獅堂創立的,希望能顧及情分。

雖然獅堂從很久以前就認識愛麗絲,但還是沒答應。話還沒談完,就突然收到了糸又出現的消息,於是一行3人就被趕出去了。

回到宿舍看到11月的大家也要參與行動,於是男主跟瀨奈也想獨自行動,而愛麗絲提供了一個小消息--有小朋友看到森林發出過亮光。於是男主、瀨奈跟愛麗絲趕往森林,由愛麗絲的眼睛跟男主的暗器識破糸的擬態,進行了對決。雖然中途愛麗絲被抓起來,但糸還是被男主事前撒在地上的暗器傷到,再由瀨奈碰觸糸使得能力無效,成功打敗糸。而這功勞就算是11月的。

過不久,兩人辦了退學申請,之後兩人開了萬事屋。獅堂在兩人開店的時候出了很多力,不方便由官方出動的委託也會給萬事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