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攻略日誌 最終回 (TE編 完)

1/3 [20:15-20:50]
1/4 [19:45-20:25][20:45-21:50]
1/5 [19:30-20:00]
total: 2hr 50min

如果選擇坦白,就會跟大家說明自己的能力與目的。心音後來發現如果男主的願望實現,自己的弟弟也不會死了,因為男主要回到4年半前,而弟弟是3年前死去。但就在大家躊躇時,被趕來的靜香聽到一切,一陣混戰中,心音替瀨奈爭取了10秒的時間,瀨奈用了魔方後碰觸大家,把男主的體質複製給其他全員,再要男主回溯。

就這樣,大家一起時間回溯到了10/28,男主的能力不信也得信。為了鼓勵,愛瑠將去年大家買的一模一樣的吊墜再次分還給大家。晚上,男主找宿舍的自動人偶愛麗絲商談,因為要是寶玉不在了,那麼愛麗絲的存在也會消失。

10/30,大家到了屋頂商量作戰計畫,沒想到靜香突然冒出來,幸好喜歡大姊姊但搭訕未曾一勝的彰當敢死隊衝上去告白,把話題混過去,讓靜香沒再深究11月的人在屋頂上討論了什麼。

祭典前一天,大家討論明天的行動,愛麗絲於中途加入,知道了愛麗絲也有關於祭典的回憶。隔天,男主一大早先遇到愛麗絲,問問看知不知道寶玉在哪,沒想到愛麗絲雖然沒去過,但很清楚要怎麼走。愛麗絲還希望男主能拿到寶玉,拯救某個沉迷於力量的男人。

到了行動開始的晚上,待靜香說了要去圍捕糸後,11月的大家開始了行動,沒想到攻略到一半應該不在的靜香出現開槍。原來之前大家聚在屋頂引起了靜香的疑心,於是在拍彰時埋了竊聽器。透過竊聽器知道了大致的計畫,所以故意說自己也要去糸那裡引誘11月行動。

不過靜香不擅戰鬥,馬上就被心音跟彰打個措手不及,留下彰與楓花,繼續往下攻略。順利的到了愛麗絲早上說過的通往時鐘塔的地下通道,出現了沒被弱化的機器人,由心音跟瀨奈對付,剩男主跟愛瑠前進。

到了有寶玉的大廳,果然是獅堂守著。男主試著套他話,但還是不知道他的異能。獅堂可是猛者,無役不與戰無不勝,一柄大劍跟拳頭就把大家打的七葷八素,用魔方強化後更誇張,就算後來心音跟瀨奈趕來變成一對四都把瀨奈砍成重傷,而心音用風把男主送到了時鐘塔外。

男主在森林裡東奔西躲過了一天,被愛麗絲找到。原來愛麗絲提到的沉迷於力量的人正是獅堂,因為使用魔方強化有成癮性,獅堂變得不是為了守護重要事物,而是為了力量而使用魔方。另外,愛麗絲提到了當時修補衣物時心音有繡字,男主看到以後痛哭,之後回溯了時間。

明明沒有魔方了,為何可以回溯? 男主發現自己又回到了10/30號的自己房間,立刻衝出去找大家討論。原來男主已經用了9個魔方,再加上在森林待了一天,總共花了3*9+1 = 28天,符合強制回溯能力發動條件。

意外多了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機會,可以針對上一次的不足之處思考對策。首先是靜香,這一次不會在屋頂商談,不過可以趁靜香不在時把她的槍偷換成空包彈;另一個是獅堂,根據上一次的對打經驗跟他自己的隻言片語,可以知道獅堂的能力就是未來預知,所以任何動作都會被看破。對此,瀨奈表示可以利用自己能力複製獅堂體質,看有沒有什麼效果。

再一次的攻略,這次反而是秘密通道內出現了包括靜香在內的一大堆一月隊員。原來這一次糸出現後,因為靜香射出的空包彈使得糸逃掉了,所以回防秘密通道,發現是11月強闖。彰使用了魔方強化發火能力製造出火牆擋住所有一月隊員,讓其他人衝往大廳對付獅堂。

這一次,獅堂沒多久就使用了魔方,發現有點吃力還用了第二個,身體的強化與精神的侵蝕讓獅堂變成戰鬥用的怪物,1對5還是不落下風。後來是愛瑠用了延時閃光彈,心音用風拖住獅堂,才終於讓瀨奈碰到了獅堂,於是瀨奈也可以看到獅堂的預測。

於是戰況好轉一點,但男主快被獅堂砍到時,受到了近處的寶玉影響,看到了未來自己夢想中妹妹活著的場景,還看到了一點未來攻擊軌跡,於是躲過了獅堂的攻擊。趁著獅堂驚愕時,男主將獅堂痛打了一頓把他打昏,終於出去拿到了寶玉。

但就在男主拿到手時,糸突然出現,原來是逃跑後趁著彰對付一月的空隙溜了進來,還發動了蜘蛛網把大家綁住。沒想到立刻又殺出了程咬金--楠木,開槍嚇得糸解除了能力,還威脅心音把寶玉拿過來,受不了拖拖拉拉又對男主開槍。而這期間彰也出現,原來彰到處放火,一月的暫時來不了,但時鐘塔也快撐不住了。

這時獅堂又醒了過來,剛好幫男主擋槍。這時的獅堂還是失心瘋狀態,把要拿到寶玉的都打一頓,包括楠木。直到愛麗絲親自來鐘塔,抱住了獅堂,瞬間讓獅堂回復理智。原來獅堂是愛著愛麗絲的,不希望她消失才一直守護著寶玉。但當愛麗絲說自己也愛獅堂,不希望獅堂再這樣下去後,獅堂很乾脆的讓男主去拿寶玉許願了。

時間回溯後,是妹妹生日當天早上剛醒來。看到活著的妹妹叫自己起床,感動的抱住了妹妹。

這個世界還是有前一個世界的貴台學園,但沒有異能的世界已經沒有自警團,取而代之的是創立季實行委員會。這世界男主第一次跟妹妹逛創立季後,便發現這祭典太過冷清,於是隔天便毛遂自薦加入了委員會,而當時的委員長就是獅堂,還有了小孩。

時間流逝,男主為了創立祭付出許多心力,還跟妹妹一起發傳單。一直到了男主高三,妹妹也進入了貴台學園,也加入了委員會,目前的成員就是11月的那一群人。當然,心音沒有留級,弟弟也還活著。而這些11月的人,幾乎都是收到男主親手發的傳單才入學。

時鐘塔也在男主高三時,搭建了可以從外面上去的通道。大家上去聊天時,發現了每個人都有同樣的吊墜,而且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只有男主記得,這是去年大家一起買的寶玉的複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