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攻略日誌 004 (心音編 完)

1/1 [21:05-23:20]
1/2 [00:00-00:45]
1/2 [16:35-16:55][17:20-18:20] (心音線)
total: 4hr 20min

如果堅持回溯,愛瑠希望男主告訴下一周目,三天前的自己不要多管閒事。正是因為愛瑠自己跑去找糸,才會引發後面一連串的變化,最終使得男主受重傷。

回溯後先跟愛瑠說魔方剩兩個,還有依照上一周目愛瑠的請求,要愛瑠當天不要插手。之後兩人氣氛就變得非常尷尬,讓心音忍不住問兩人發生什麼。晚上心音請愛瑠一起散步,愛瑠立刻拒絕,有點不高興的心音要男主陪。後來男主才發現其實心音是在巡邏,另外也聊了一下,心音提到自己的治癒能力其實是死去的弟弟的。所以能力是跟弟弟間的羈絆,絕不會讓任何人偷走寶玉,不會讓異能消失。

隔天白天,反而是愛瑠把心音趕走,跟男主一起上學。愛瑠說了跟依據自己的能力分析心音的言行,認為她可能有隱藏的秘密,於是希望男主在放學時支開大家,自己則是一放學就去搜索心音房間。當天放學,男主說了糸可能會在出現,要大家一起巡邏,不過心音有發現男主是在拖時間。直到大家回到宿舍後,才發現愛瑠準備了一桌好菜。

當天晚上,愛瑠到男主房間報告收穫。心音的房間有一個兩層抽屜,藏著槍跟別棟的地圖。地圖也照下來了,密碼門的後方有一個記號。隔天就是祭典,心音主動說了祭典要跟男主一組,而瀨奈提出了那男主那一組就第一個巡邏。

當天晚上男主跟心音巡邏完進入休息時間,男主立刻開始攻略。這一次沒有直接跟機器人硬碰硬,而是東奔西跑把機器人給引開。正當男主想去找靜香,用刀威脅她給出密碼門的密碼時,背後被心音用槍指著。

原來心音發覺自己的抽屜被動過了,考慮到男主是為了愛瑠拖時間,可知男主嫌疑超大,而且現在還走在不是巡邏的線路。正當男主想反抗時,心音毫不猶豫的開槍。男主只好放棄抵抗,也放棄這周目,讓心音治療並說出自己的目的。

兩人正在邊走邊聊時,正遇上了糸。糸忍不住指責男主背叛,之後心音追捕糸。心音的風力能力配上魔方加強後,可以說是糸的蜘蛛網的剋星,很快就把糸給打趴了。但直到一月的部隊趕來,心音還是沒把男主交給一月。

但回到宿舍後,男主發現心音的傷完全無法止血,另一方面禁地特別講師,也就是製造機器人的那位瘋狂研究者趕來,把男主罵了一頓。原來心音的能力是有副作用的--使用後自癒力、免疫力會降低。去年治好男主的傷後,免疫力幾乎歸零,光一個感冒就住了半年院,所以才會留級。這次剛治好男主的槍傷就受到有點嚴重的刀傷,可能會失血過多而死。

男主只好再次回溯。回溯後10/28晚上立刻去找心音,她正在縫衣服,便隨便聊了一下。男主離開後,心音回憶起自己的弟弟,動不動就愛用異能,還比自己有人望,雖然成績不好就是了。

隔天早上,男主照例分享魔方只剩一個,以及心音的事。之後男主就特別注意不要讓心音動用異能,到了過度反應的程度。心音當然發現男主態度怪異,但只是要男主不要太擔心。

到了行動開始當天,一樣跟心音巡邏。這一次巡邏結束後,男主就守株待兔,在上一次同一條走廊等心音經過,用刀抵住脖子,逼著她走到密碼門前要她開門。沒想到她還是抵死不從,還要男主不要放棄一直以來累積的時間,在男主坦白了自己的異能跟目的後,推測出男主已經背叛許多人,也讓自己受了許多傷。心音也坦白3年前自己也是想破壞寶玉的,原因是知道弟弟能力的副作用,心疼他一直貧血倒下。會知道密碼,是因為自己的父母以前是1月部隊的隊員,所以小時候曾進去過密碼門內,當時拼命的把當時打的密碼記了下來。

但3年前到達密碼門時,卻被自己弟弟發現,再之後被2月的隊員發現。2月的隊員當時情緒混亂,對心音開槍,也有傷在身的弟弟為了救自己而死,而那位隊員喪失記憶離開了自警團跟島,所以心音無罪。而心音在那事件後的住院,發現自己擁有弟弟的治癒能力。

就在兩人門前說話時,受到了原本就駐守在這附近的機器人襲擊,男主被傷到了側腹。好不容易逃開後,到外頭繼續講,沒想到又被機器人襲擊,這一次是心音被傷了左肩,男主的傷口也裂開。而心音死性不改,又幫男主療傷。

如果這時男主對於心音的哭訴有反應,之後就會昏倒,再醒來已是10天後11/10。雖然男主意識到失敗了,但意外地並沒有太多負面的情緒,醒來時正好來看望男主的心音對男主解釋這是因為男主對於11月還有感情,內心深處可以接受這樣的結果。而當時心音原本想幫男主療傷,卻被路過的靜香打斷,把男主送到了醫院,而心音是用對付糸為藉口解釋男主的重傷。

之後就是男主的住院時光。心音天天做便當,還幫男主擦澡,看到男主勃起甚至主動為男主做半套,但依然一直將責任義務掛在嘴邊。男主除了悔恨外,隔天心音來甚至把她轟出去。

後來心音接受了愛麗絲與愛瑠的建議,下午再次看望男主,坦承是因為自己想才做這些,並不單純是責任或義務,男主告白。

出院後不久,是男主跟心音宣告畢業後依然要加入自警團,成為可以配得上心音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