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SMILE memories + promises 攻略日誌 001 (純編 001)

3/29 [19:40-21:35]
3/30 [19:15-21:55]
3/31 [19:10-19:35]
total: 4hr

故事的開始,是男主有紀因為做了有女孩在哭泣的夢,就沒計畫的來到島上。這島是男主父親的故鄉,在男主6歲時父子倆一起來到島上,隔年父親就過世了。

男主沒養清楚要待多久,也沒預定旅店,就搭著船去了。結果為了追回被吹走的帽子掉到海裡,被めぐる救了起來。在島上漫無目的的走著走著就熱到昏倒,被真咲 湊救了起來。剛好湊家是經營著民宿,男主就接受了湊的母親的好意,住在了這間名為真要的民宿。

跟男主認識的,還有跟男主同一艘船也剛好住同一民宿的東雲 美鈴。之後男主每天的生活很固定,就是起床後去湊推薦的飲食店mihiro,跟那裏的店主みひろ聊天順便吃午餐;下午一定會被要送貨的与那嶺 純發生腳踏車事故, 鬧一鬧也差不多要回民宿了,再由湊母親做晚飯,跟湊還有美鈴一起吃,就過了一天。

雖然流程差不多,但對話當然有變,還會多認識一耶人跟事。像是純的老師胡桃,發現めぐる在賣冰棒等等。

之後的選擇肢偏向純線的畫,會有幫她修腳踏車、一起去海邊玩、和純跟隼人(島上認識純的同年男性)一起玩沙灘排球、和純跟湊一起打西瓜等等。

最關鍵的是出海事件。純會邀湊跟男主三人一起出海釣魚,就在要回去時會遇到大雨,如果男主在這大雨中還要堅持在甲板上收拾東西,就會發生落海事件,被純救起。隔天會來邀男主當排球教練,不小心說溜嘴男主是重要的人,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