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騒々 RE-BOOT! 感想

4/28-5/18, 5/20-21, 5/26, 5/28
共通: 14hr 25min
来海: 10hr 50min かぐ耶: 7hr
天音: 10hr 20min 乃愛: 9hr 15min
風実花: 1hr 50min オリエ: 3hr 55min
total: 57hr 35min

劇情:

故事是男主覺醒了前世魔王的力量,但卻不像輕小說開始開無雙,而是很無力的被異世界盯上。為了拯救這樣的男主,出現了異世界公主跟天使,甚至就連妹妹跟同班同學都是跟前世有關的人...!?

但劇情中最重要的,當屬陽痿。因為魔王前世怎樣怎樣的,讓男主很難硬起來,而解決這個問題幾乎是每一線前期的重點,尤其是かぐ耶線,線路裡快要一半內容都在挑逗男主。

同時,這款異世界的設定就顯得十分粗糙,也就是那不到十張背景圖的事。かぐ耶線明明可以對異世界做出展開,但沒有,沒有就算了,還是出現了王室間權力鬥爭的情節,最後也是非常草率的靠著女主威能就輕輕鬆鬆的了結所有事情。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乃愛線。在無法順利展開天使翅膀的時候,乃愛嚴肅的想是不是被天界拋棄,男主很輕鬆的一句現在比較接近人類就帶過去,後面還突然冒出一些異世界白癡想利用乃愛,實在是讓人看得很出戲。在天使力量衰弱時,應該可以深入說明一些天界狀況、規則,接下來就可以順利接到使命跟戀愛的抉擇等等。好啦,剛剛的劇情舉例也很老梗,但也比現在好阿。這線剩下的,也就只有最後的黑翼墮天使很帥而已。

但就算是魔王的過去,也實在是沒辦法看得起勁。在對異世界完全沒描寫,知道了過去也對現世完全沒影響的情況下,講那些魔王的過去可以說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但偏偏来海線在過去篇超吃重。而且雖然很認真在講故事,後面的反派還是讓人覺得很無力。

最成功的就是妹妹線了。沒提到太多過去篇,重點放在現在兄妹結合的掙扎,不但避免了前三條線的缺點,還成為了現在少數認真煩惱血緣關係的兄妹線。尤其那ざっご的配音,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快覺醒新的性癖了。

這樣讓人玩起來很沒勁的情況下,會花的時間多不是因為這款很長,而是因為玩到一半就會分心跑去看看網站、看看有的沒的。另外,副角色的オリエ反而是所有線路中,最有甜蜜清純的戀愛感覺的,實在是諷刺。

總結是: 這款劇情很慘,超慘,大概可以跟天色幻想島有的一拼,為什麼這麼推定,是因為玩了這一款以後,嚇得blog主立刻跑去重玩對我來說評價也是倒數的星光咖啡廳,結果發現光是共通線就屌打啦。既然這款連咖啡廳都輸,那大概就是跟天色幻想島同等級了。大家對柚子的期待是偏萌的萌拔,不是偏拔的萌拔吧。還有人說什麼這次很柚子,稱讚雖然劇情不怎麼樣,但人設還是一流...這一次連人設都比以前退步了好嗎...沒看千戀萬花的幼刀到現在還是很出名嗎? 這一款有哪個角色人設像幼刀一樣讓人印象深刻的? かぐ耶人設被RJ的羽月跟天色幻想島的天霧夕音屌打、乃愛人設也實在是平凡,連性格都平凡,除去偶爾的ほわ就是個就事論事的冷靜角色;来海也不怎樣,妹妹倒是不錯。喔對了,副角色的風実花跟オリエ也挺不錯的,但也僅只於此,4個主要女主3個人設不行,可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