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Charming!攻略日誌 003 (諷歌編 完)

6/26 [18:30-20:50]
6/27 [19:40-20:15][20:25-21:10]
6/28 [19:55-20:45]
total: 5hr 35min

之後每天的選擇肢都選同一個人,進入了諷歌線。オリエッタ常常因為胸部跟諷歌吵架,諷歌也不喜歡自己這麼大的胸部,所以有點自卑。不過其實最喜歡哥哥的諷歌,還讓男主量自己的胸圍。

之後還有一起去夜間的動物園、男主跟姬百合學習時,同寢的諷歌一直黏著男主、某天找到打瞌睡的諷歌背她回宿舍、到電影院約會、男主幫忙打掃房間時發現了過去自己寄給諷歌的信一直被好好保存,只是一直沒回信。

男主對於諷歌有這種傲嬌的態度抱有疑問,從女僕シャロン那知道剛入學時的諷歌因為常想逃跑,是當時的オリエッタ勸住她。至於諷歌會入學,是小時候某一天突然能聽到自己一直在養的羊駝アルパカさん的聲音,之後幾乎是被半強制的帶到了這所學校,難怪會覺得寂寞想回去。

而過了不久,諷歌開始覺得アルパカさん的聲音變得模糊,甚至漸漸看不到她照顧的其他召喚獸。男主詢問オリエッタ,知道諷歌魔力開始衰弱後,就想辦法要諷歌開心。於是男主在同樣也可以聽到召喚獸說話的シャロン,想辦法把召喚獸想對她說的話給記下來變成留言板送給諷歌,諷歌大受感動就告白。

諷歌在入學時魔力是9964,現在只剩21;只要維持50以下一段時間,就會畢業。

從標題選單的ステディモード,選擇跟諷歌成為戀人,就會進入個人線後半段,故事其實也就是戀人間的甜蜜生活,時間是一個暑假。

首先,男主發現諷歌有畫少女漫畫的習慣、去動物園看白虎寶寶、試穿婚紗、一起逛遊樂園、看電影。做完這些事暑假也結束了,學校宣告諷歌畢業。原本男主以為自己會繼續留在ウィズレー魔法学院,沒想到オリエッタ為了讓兩人不要分離,說服學校讓男主回人間界,而諷歌當監視,就這樣,兩人搭著飛艇離開了這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