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Charming!攻略日誌 001 (零之編年史 完)

5/22 [18:55-21:05]
5/23 [20:45-21:50]
5/24 [19:50-20:50]
total: 4hr 15min

某天男主--夏本 律突然被魔法召喚到私立真東女子學園,而實行召喚的人--オリエッタ要求男主要在暑假前成為最強魔法師。經過オリエッタ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所妹妹就讀的學校真名叫ウィズレー魔法学院,只有擁有魔法才能的人才能就讀,但能用魔法的應該只有女生,因此オリエッタ知道男主性別後很吃驚。

而男主要求下,也見到了從小就就讀這所學校,很久沒見的妹妹--諷歌。見完面再跟オリエッタ說話的途中,另一位女主--白神 姫百合闖了進來,說是又來了另一個男性魔法使,男主會跟他同一間房間。等男主回到房間時,才發現另一位男性是自己的青梅竹馬--葉山 秋音,而且是女的,不曉得為何大家都不知道。

半夜,男主被オリエッタ用魔法綁到她房間,進行使魔契約的確認。オリエッタ把男主當使魔來用,不過做為交換,可以實現男主一個願望,而男主的願望是可以在循序漸進的前提下交到女友。確認雙方都同意契約後,オリエッタ拿出了張クロノカード,要男主使用這卡片來學習操控魔法。

隔天,男主跟秋音在楓歌的帶領下參觀了一下學校。男主正式要做為轉學生打招呼,則是由オリエッタ陪同,這才知道オリエッタ是魔法界幻創庭国イスタリカ的公主。男主放學後跟姫百合聊了會天,跟秋音去吃晚餐。晚上被叫到オリエッタ房間,被告誡要好好收集卡片。

之後就開始了選人,不過都是些日常劇情。從第3天到第9(or 10)天,只要選滿某人3次,且第3跟最後一天都是選這一位,就會進入那人的小結局。其他天可以隨便選,只要不滿3次就行。

以諷歌線為例,第1次選她會陪她摸羊駝;第2次選她是秋音用計讓兩人獨處,兩人聊天後男主理解諷歌對於自己胸部太大很自卑,第3次是找諷歌去海水浴場,進結局。

姬百合線,第1次選會幫她拿博物館送來的箱子;第2次選姬百合,是姬百合問男主對自己身材的感想;第3次選姬百合,是跟男主去海水浴場。

秋音線,第1次選會跟她去圖書館;第2次選會撞見她在換衣服,之後幫她按摩;第3次選會跟秋音泡澡。

オリエッタ線,第1次是オリエッタ沒想好要讓男主做什麼訓練,只好讓男主幫忙弄喝的;第2次是給男主做交女友特訓;第3次是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