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攻略日誌 006 (響編 完)

8/22 [20:30-21:05] 8/23 [19:55-21:05]
8/24 [20:55-22:05] 8/25 [22:15-23:05]
8/26 [22:45-23:45] 8/27 [16:35-18:10][20:00-20:25]
total: 6hr 45min

這一線開始,又是在抱怨部長選擇的問題。這一次的解決方法,是由響跟理々輪流跟其他社員拉票,最後由響獲得勝利。

響當選後,要求每個人上交暑假活動點子,除了太離譜的活動外(像男主提議的投資學習),通通排進暑假。

所以每天都有各種活動。像是義工活動、煙花、自治會幫忙等等。除此之外也有兩人單獨去看電影、去海邊,響還幾乎每天都到男主家看電影,就在這過程中慢慢累積情愫,在夏日祭時響對男主告白。

不過這之中有個重複提到的重要事件。小時候男主跟響認識一位巫女,那位巫女跟男主說了撿到現在已經沉在海底的鳥居的石頭可以幸福,結果使得男主差點溺死。男主獲救後,男主跟響都想不起來巫女的容貌、名字。

過了不久,響覺得應該給青春部立個目標,於是提出了籌建之前自治會會長說過的,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風見祭。但學生要主辦談何容易,更何況響還要用學校當場地,校長當然得好好管一管。在男主充滿心機的說服跟響完善的私下準備後,總算是讓校長點頭同意。

於是就變成了青春部活動+風見祭+戀人活動的地獄暑假。兩人一起約會去了泳池、一起看恐怖電影、試膽,而最大宗的風見祭事情多得要死,文書方面行政方面又都由男主包辦,所以當響在男主旁邊無所事事,又一直要男主參加青春部活動活動時,男主就忍不住罵人了。最後達成的協議是男主隔天可以參加,但之後一直到祭典前都不准再到男主家,見到面也不能說廢話。

準備途中雖然有困難,但還是如期舉行。但這麼多天都只有最低限度交流的響,看到男主對橘花的假告白也有點慌。最後在老奶奶的建議下,在舞台上公開大聲呼喊,希望男主親口說出對自己的愛。最後男主上台回應,進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