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 攻略日誌 002 (芹香編 完)

10/2 [19:25-21:25] 10/3 [19:45-21:05]
10/4 [19:45-21:05] 10/5 [20:25-21:35]
10/6 [19:50-20:55]
total: 6hr 55min

接下來就是一貫的大地圖選擇。如果依照誠也攻略要攻略窓川 芹香的話,那麼在地圖選擇前期會先攻略葉月,中間再切到芹香線,所以所有共通事件幾乎都會跑完。

先說一說葉月的共通事件。葉月熱愛家電,尤其是料理相關的。某天就因為到了男主家看到許多新型的家電就兩眼放光,利用它們煮了一大堆料理,也有一天男主幫母親買東西時,遇到了電器特賣,跟葉月一起看。另外,還有男主拿到母親給的電影票,邀葉月一起看恐怖電影,葉月全程握著害怕的男主的手。甚至還有在學校時葉月跟男主確認,是不是真的有男主很受女孩子歡迎的事件。

結果隔天放學路線換成搭電車直接回家,就變成了芹香線。芹香直到地圖選擇後才會出現,因為她跟男主不同學校。兩人認識的起因是男主掉了學生手冊被撿到,之後去家庭餐廳。後面的選擇,繼續搭電車就會常常遇到。芹香還會等在男主學校前面,邀男主去約會,而男主選了打保齡球。

後來男主想主動邀約,卻又覺得直接說是約會可能不好,於是說要請芹香幫忙自己挑衣服,當然被識破。當男主想告白那一天,當男主在學校用簡訊問今天方不方便見面時,芹香卻說自己在醫院,嚇得男主立刻衝到醫院,才知道是貧血,當下男主就告白了。

交往以後,病弱體質其實也沒什麼影響,只是男主在約會時會特別注意女方的身體狀況,畢竟也不適合大晴天拉著白化症在太陽下跑來跑去,泳池也是去室內的。進線後的第一個事件,是芹香打給在教室的男主時,要求男主用免持,讓男主同班同學知道自己的存在。接下來還有去愛情旅館、一起看AV、一起去女性內衣賣場、住男主家。

還有某天兩人去家庭餐廳,遇到了千穂三人組、還有某天確認男主家裡AV,跟男主H。某天,男主收到簡訊,芹香約的見面地點是醫院,不過只是芹香母親在健康檢查。因為男主對未來拿不定主意,所以當天還有討論進路的問題。雖然芹香說不希望自己成為男主的包袱,不過男主還是決定要跟芹香上同一所大學。

但立下志願是好,芹香看了男主的成績單才發現男主的學力目前來講遠遠不足,所以接下來的一年就是猛烈特訓,ED後,男主上榜了芹香也上的大學。話說,ED是1代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