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 攻略日誌 003 (みくる編 完)

10/7 [21:20-23:35]
10/8 [20:10-22:30][22:55-23:50]
10/9 [20:20-22:10]
total: 7hr 20min

みくる是從來沒見過的口罩女主,給人新鮮感與高冷的感覺,不過實際說話聲音是挺可愛的。

某天,男主發現みくる放學留下來補考。因為口罩+少話的原因,男主以為她成績也很好,沒想到數學成績慘不忍睹。輔導一下才發現因為みくる小時候不太去上學,所以連方程式是什麼都不知道,男主開始懷疑她怎麼考上這所高中。不過みくる記憶力很強,男主要みくる把會考的公式全部背下來,才順利通過補考。後來還有為了答謝男主,而請男主喝飲料。

接下來如果一直選自然公園路線,接觸自然會越來越多。みくる喜歡漫畫,另外也接觸到みくる戴口罩的秘密。當某次考試卷改完發還後,放學路上兩人遇見,兩人互相交換考卷看,不過男主的考試卷被風吹走。好不容易追回來後,みくる拉下口罩大口喘氣,男主才發現みくる長有兩顆小虎牙。

原來小時候みくる因為牙齒原因常被欺負,所以就這樣戴上口罩,不過男主覺得這樣可愛。之後みくる跟男主比丟石頭打水、或是主動約男主約會時,男主常常都會希望みくる摘下口罩。

交往後,因為兩人用名而不是姓互叫對方,所以全班發現兩人在交往,甚至千穂主動把自己在男主旁的座位跟みくる交換,所以連老師都知道兩人在交往。接下來就是約會,去みくる房間、去男主房間、去泳池之類的。

會去男主房間故事是這樣的。某天男主陪みくる去買限定特裝版的漫畫沒買到,反而遇到了男主母親,就這樣被帶到男主家。不過之後母親又被叫回去工作,於是就剩兩人。而當天很不巧的葉月剛好有做多的菜,所以來男主家分,於是みくる就忌妒了起來。不過後來兩人一起做晚餐,みくる做的菜受到男主讚賞。

某天兩人去愛情旅館玩cosplay H,男主先出來,遇到了一位大叔,說他剛剛也玩了cosplay H,而且是請妻子扮演邪惡女幹部。結果後出來的みくる,才發現那大叔正是爸爸。

之後みくる母親也來了,想死的みくる跟大家一起去家庭餐廳聊。男主這才知道みくる以前當過童星,但因為牙齒的事被網路攻擊,才是戴口罩的初始原因。所以みくる雙親很感謝男主。ED後,是みくる摘掉口罩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