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 攻略日誌 001

09/30 [22:20-00:25]
10/01 [21:00-00:05]
total: 5hr 10min

一開頭,又是搬家的男主。這次的理由是單親家庭的母親因為調職所以搬家。而到了新家,房東就是第一個女主小瀬 葉月,是三年級,還陪男主去買晚餐食材。

隔天就是轉學第一天。男主依照母親的指示,由葉月帶路去了龍膽館學園,也正是1代的舞台背景。但在走廊上時因為路過同學的竊竊私語感到一絲不對勁,老師更是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有轉學生。男主這才知道自己穿的制服是鈴成館學園的,只好一邊打電話跟母親確認一邊趕到另一所學校。

到了鈴成館,男主在走廊上又被腳踏車撞。正在男主驚懼於腳踏車為什麼會奔馳在走廊上時,又看到了對方--夏越 千穂的內褲。這才知道是同班。另一方面,男主搞錯學校的傳聞已經從龍膽館擴散到鈴成館,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而級任老師又是個思路清奇的人,要才第一天到新學校的男主當值日生,而另一位可以代男主的值日生--車井 みくる又還沒到,所以千穂又繼續教男主,直到みくる到校為止。

放學,跟其實是同校的葉月回家。男主提到放學後不知道要做什麼,而葉月建議可以每天繞路回家。

隔天,是各個女主的小事件。葉月部分,是大喊要女友時被聽到,還有假日去學校時遇到撿垃圾的葉月還分享她做的便當;千穂則是因為教室坐在男主旁邊,所以有分教科書給男主看,還在上面畫畫來玩;又或是主動找みくる搭話。

某天男主要按自動販賣機時,被一個女孩搶先按了,日後又再遇到她時,是因為她嗆正在吃豚骨拉麵的兩個學生說豚骨拉麵難吃。這才知道她名字叫渡良瀬 寧々。而為了平息爭端,男主跟那兩個人請寧々吃拉麵,沒想到寧々一吃愛上,男主還押著她的頭道歉。

而這一次的路線選擇,跟上次一樣是占卜,但這一次是兩個男同學代男主去認識占卜部部長,由她用水晶球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