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攻略日誌 013 (乃亜編 002)

5/26
[22:30-00:40] total: 2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0527025025j:plain
現時的進度是乃亜告白。看看上圖,難得有男裝的男主CG耶,搞不好全遊戲唯一一張耶!

兩人一如既往的同一組做事,在互相幫忙的過程中,乃亜漸漸把千弘(女裝男主)當做知心朋友。在一次的意外中,乃亜跟男主被關在體育倉庫,乃亜跟千弘坦白說自己做為女人喜歡哥哥。後來,乃亜忍不住自己的感情,去跟直人(男主真正身分)在家日的時候見面約會。雖然約會中間男主男主差點露餡,總之對乃亜來說就是一事無成。

後來乃亜又約了千弘出來講了假日的事情,這時千弘也開始動搖了,懷疑自己是不是對乃亜有戀愛的感情。這時,又是聽blog主講暴露男兒身的故事時間啦! 這次其實很簡單,因為男主一直沒換手機。有一天,男主把手機忘在廚房中。而正好在廚房幫完忙的乃亜送一封簡訊給男主,就暴露了。

而暴露後過了幾天,兄妹倆就坦誠相見在浴室告白了。

雖然寫的好像很無聊的樣子,不過實際玩起來劇情還滿甜膩的,真的很有百合的感覺。而且中途好幾次男主差點暴露自己的真實身分也挺好笑的。感覺應該是目前為止從進個人線到告白前的劇情是最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