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攻略日誌 014 (乃亜編 完)

5/27
[19:10-22:20] total: 3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0528050312j:plain
blog主搞錯了,イギリス不是義大利,是英國、英國、英國!!!!!!!所以乃亜是到英國留學阿阿阿阿阿!!!!!!(義大利是イタリア)

總之是平淡的結束了。劇情大概就是乃亜的女僕修行外加一些lovelove日常。只是由於乃亜的規劃不是現在這所學校畢業後再去,所以要經過校長和媽媽這兩關。校長還算好說話,媽媽則是要在お出迎え中,實際觀察乃亜的做為女僕的表現來決定乃亜是否可以去留學。

當然最後乃亜是可以去留學的,男主在離開學校後的海外修行,也剛好是在英國,而且離乃亜學校滿近的(搭火車一小時左右),就是一個皆大歡喜的概念。

依照這樣的一個進度,應該可以在月底的新遊戲拿到手之前把這款玩完,應該啦...,總之如果新遊戲的一出來我就會優先玩新的,這款的攻略日誌可能就比較延後發。新作的話大概會在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タラレバ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中挑選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