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02

5/29
[14:40-16-35] total:1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60529195937j:plain
現時進度到了男主要協助老師(電脳研究部顧問--梅宮 香奈恵)開發遊戲。

事情是這樣子的。老師想開發一款ND型恋愛遊戲(ND: Network Dive 就是我在上回講的baldr sky中的dive差不多的東西。),這款遊戲是讓AI讀入玩家的思考模式,再由AI們自己去發展感情。如果真的有AI變成情侶的話,就把AI的經驗複製回玩家身上,至少讓玩家可以更了解戀愛,搞不好在現實中也可以成為戀人。另外,每個人在虛擬的電腦世界中有可以另一個相貌、身體、名字,這個虛擬形象稱為電脳アバター

於是老師就把電脳研究部部員當作是測試玩家,不過沒告訴他們實情(除了男主以外)。首先,老師以調查適應性為藉口來把四位女主的思考模式輸入AI,再來男主角作為實際dive進去的人要跟這四位AI談戀愛。以老師的話來講,男主是屬於monitor--實際上的監視者,而非AI。而AI的樣子就是以每個女主的電脳アバター為準。

當然,電腦世界中的AI跟現實中的樣子是有差距的,而這個差距就是這個遊戲是否成功的關鍵。老師認為,在感受到與現實的差距的時候,心情一定會有所起伏,而如果這起伏往正面的方向發展的話,就一定會成就戀情。

恩...感覺這五人的路線應該就可以驗證老師的話了。話說,老師也是攻略對現的其中一個耶。還有,看看上圖這個CG,哪會有女生穿著制服就跟空手道部還有拳法部練組手啦wwwww會有女生沒發現抬腿時內褲會被看到嗎?退一萬步來講就當作不知道內褲的事好了,那個衣服根本不適合運動吧,尤其是練這種武術,不怕衣服會破嗎?流汗不會很難受嗎?想要個露內褲CG的話,不會安排一下走廊相撞的老梗喔,都比運動穿制服要合理阿。看看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朝霧深羽撞了男主幾次就露幾次內褲,還每次都不一樣耶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