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攻略日誌 003

7/19 [1:45-2:10] [2:30-4:35]
7/20 [1:45-3:05]
total: 3hr 50 min
f:id:TakumiYuki:20160720053647j:pla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結束。

雖然遊玩的時間很長,但體感時間很短。嘛,比較像是在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時候的情況,換句話說就是有趣的忘了時間。

經歷的事件也不是很多,打掃泳池,去水上遊樂園玩,還有最重要的--文化祭。學生會也要在文化祭上展出的,而決定的展出就是各個動漫看到爛的女僕咖啡廳,招牌餐點是未尋做的鬆餅。

阿,總之就是很青春的感覺。雖然當時是會長的任性(ワガママ)使然來邀男主加入學生會的,不過在經歷了那些事後男主也覺得有答應會長來學生會實在太好了。

想寫也突然不知道要寫什麼,畢竟都是很日常的對話,就像看きんいろモザイク一樣,看完覺得很好看但也說不出哪裡好看,大概要親自去玩才能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