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攻略日誌 011 (アーデルハイト編 002)

8/19 [19:10-21:00] [23:10-1:00]
8/20 [1:30-3:45]
total: 5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60820191318j:plain

其實現在已經超過這篇的進度了,只是接下來又有一個大事件所以先把這篇有頭沒尾的日誌先放出來。

那個接吻過後,男主總算是明白了あーちゃん是喜歡自己的,但男主一直再思考要怎麼回應。之前說過,男主對於因為政治上的理由所以得結婚這點感到不對勁,這跟自己所知道的戀愛結婚不太相同。後來,男主在思考以及夏乃七緒的開導下,知道了即使撇開騎士公主政略結婚什麼的不談,只考慮自己自身想法的話,男主認為自己是需要あーちゃん的,所以答應接受騎士並結婚。但,還是沒有告白

在共通線的劇情中,有提到あーちゃん在剛來日本的時候就知道利成早已去世,但是為了測試男主所以選擇不說並製造了許多兩人獨處的機會。但是,男主還是什麼都沒說,這讓あーちゃん知道了男主是不信任他人的。由於不知道如何信賴他人但又有想依賴的心情,結果就是男主把對あーちゃん的感情當成是單純的需要。簡單來說,男主當然是喜歡あーちゃん的,只是自己個性的關係,想著"阿,我也可以被愛嗎?",讓他故意去忽略而已。

あーちゃん為了讓男主有把他當戀人的想法,某天就突然從惰眠姬變成標準的公主。男主看著あーちゃん即使覺得麻煩也要讓自己喜歡上她的姿態,覺得自己之前的想法真是蠢死了,就正式的交往了。

既然打算結婚,就得舉辦敘勲式跟婚禮,而舉辦時間是在八月底。

到八月底之前的生活,就是約會、あーちゃん睡覺、約會、吃、吃、吃、あーちゃん睡覺、H、あーちゃん睡覺...男主跟あーちゃん就這樣度過了快樂的戀人的每一天。還有あーちゃん又住進男主家裡了。

某天,應ハンス請求,男主跟あーちゃん來到了醫院見他,見面的目的說是為了先前的事件道歉。ハンス認為自己犯下這等罪孽,已經回不去了。男主反駁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做出改變,因為自己就是背負著利成的性命; 如果男主跟ハンス一樣想法的話,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了。

又是某天,男主到了教堂讀聖書還有跟こはね聊天。こはね解釋聖書上某篇故事是教導人除了愛對方以外還要愛自己,男主想到現在雖然已經很愛あーちゃん了,但還是沒能相信自己。こはね叫男主想一想自己的缺點,大概有偏執、對任何事都持嘲諷態度、中二病等等。こはね要男主腦袋想完以後開口說一句"那又怎樣?"。想表達就是接受自己缺點吧,因為一個人不會只由缺點所構成。

blog主想這條線的重點應該是男主性格的改變吧。指摘出男主不信任別人的就是あーちゃん。還有,あーちゃん對男主的暱稱まーちゃん讓blog主一直想到麻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