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感想

3/12-21
共通: 3hr 55min はるか: 5hr 20min
真響: 3hr 25min 永遠: 4hr
total: 16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404090351j:plain f:id:TakumiYuki:20170404090408j:plain f:id:TakumiYuki:20170404090422j:plain 劇情:

故事是講述擁有共感能力的少年和心牆少女相遇的故事。雖然一個是探知別人感情的能力,另一個則是阻擋別人感情的能力,但是兩人的本質是相同的–懼怕外界的感情

整款有三條線。不管哪一條,結局男主都可以面對自己的能力,重新走入人群。當然,只有在真女主永遠線才是兩人都獲得救贖的結局–理解自己能力的意義,最後能力也都消失。

整款故事雖短,但感情描寫都非常細膩,內容也很豐富。blog主對這款的評價是滿高的,很推薦玩玩看。

系統:

系統還滿陽春的。每當遊戲進行到動畫部分時(走路之類的),就會變得很卡,skip也會變得很慢,這是blog主比較不滿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