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攻略日誌 010 (柑南編 完)

6/11 [20:00-21:45]
6/12 [19:45-20:45]
total: 2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70613203850j:plain

回首攻略日誌,竟然相隔了一個月

攻略完四位主要女主後,標題會有個AFTER的選項,點進去就可以進入男主沒攻略其他四人就升上高三的劇情。開頭,男主跟高一高二一樣懶懶散散的度過每一天,妹妹ののか上了跟男主一樣的高中,也加入幽靈部成為男主的後輩,大家也幫ののか慶祝。

隔天,男主打算到屋頂上睡午覺,剛好遇見了祈,並看到她身上帶著自己送給飛鳥的不死鳥吊飾。祈發現了男主移開視線,就提議說男主要不要把這拿回去。如果選擇拿回去就會進入TE,否則就會進入sub character–ののか跟柑南路線。

之後,如果選擇去聽柑南的煩惱,就會進入柑南線。原來柑南在寫進路調查表時,被若葉說了要好好想想自己的出路,不要一直跟在自己後面,被罵的柑南就希望男主可不可以給些建議。但是男主不太了解柑南,於是說了周末兩人出去買下東西。

周末買東西時,男主發現柑南對於服裝搭配很有一套,而且男主也發現在思考衣服的柑南明顯比較開心,男主建議可以再多找找像是這樣可以讓自己投入的事。隔天柑南跟若葉到幽靈部玩,要離去前柑南被若葉說要在這個部體驗入部一個禮拜,後來若葉私下跟男主說,她覺得柑南應該跟自己拉開一點距離,多跟其他人相處,這樣講話可以比較不生硬,也可以拓展人際關係。

於是男主跟幽靈部的其他人以對待朋友的感覺對待柑南,尤其是男主常常給柑南建議,漸漸的,柑南發現自己常常意識著男主。很快的,一周就過了。男主發現柑南漸漸的可以跟其他人愉快的交流,覺得寂寞起來的男主,忍不住就跟柑南告白,兩人就這樣成了情侶。知道兩人交往的若葉,在電話中告訴男主想要她不再當女僕。

後面,又回到了柑南進路調查表問題。直到柑南說出了自己想當男主新娘,不想跟若葉還有男主分開,男主才驚覺柑南真正的問題不在於找不到興趣,而是在逃避未來的改變,想一直停留在現在的關係。之後,男主到了柑南房間再次深入的談談,才知道了會有這種退縮的表現是因為柑南只要想法裡一但沒有若葉的參與,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隔天,男主跟柑南約會結束後,柑南說了自己的過去。柑南並不是空森家的人,而是被酗酒家暴的單親父親撫養長大,家裡很窮。到空森家偷東西時,就被空森家發現並撫養了。空森家的人一開始就跟柑南說只要當做自己的家生活就好,但是在柑南要求下才讓她當女僕。回到空森家,若葉就很都合的跟柑南說了要把她解雇,總之在一陣姐妹般護訴衷腸後就沒事了,柑南還是會繼續女僕的工作,但是會跟若葉以朋友般相處,也不再叫若葉大小姐。

結局,柑南選擇了服裝的專門學校,離家也近。畢業後,男主在附近的公司上班,柑南到了前輩開的設計事務所,過了不久兩人就結婚了。柑南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在婚禮上穿著自己設計的婚紗

雖然算是附贈路線,但除了稍短外,該有的起承轉合都有。說白一點,跟其他女主只差在H數量吧。 f:id:TakumiYuki:2017061320392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