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攻略日誌 007 (あげは編 001)

5/10 [20:30-22:05]
5/11 [19:15-22:20]
total: 4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0512010917j:plain

現時進度是...H? あげは是男主的青梅竹馬之一,男主小時候是對あげは告白過的,但現在是哥兒們的感覺。

進線以後,あげは在意的是飛岡的問題。對於滑翔部實質復活這件事,あげは猜想飛岡一定是很不爽的,所以あげは希望大家不要太顯眼。當然,社團該做的還是要做,那麼要怎麼做才會顯得"不太顯眼"呢? あげは給出的答案是,讓男主跟不是滑翔部的女生親近點,還讓自己的妹妹--姫城 ほたる時不時陪著男主,營造出男主在眾女人間周旋的假象,轉移飛岡的視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依然認為男主跟あげは之間打得火熱,不過男主同時也被認為是個花花公子。其他同學也都時部時的對男主暗示兩人間有戲,男主雖也意識到あげは,不過ほたる的好感度更是急速上升。至於あげは,則是常常不來活動,過了一段時間後,大家才知道あげは是為了借位於學校的臨時部室,但很顯然也不只這件事,但卻一直瞞著大家。男主只從ほたる口中得知,あげは每天都幹勁滿滿的出門。

沒有了あげは,機體的製作也不會有太大進展。考試前的周末,あげは突然約了男主出去。原本男主以為是要買滑翔機材料,結果竟然是去了內衣商場。男主驚慌的問為什麼阿、搞什麼阿? あげは回了句,你說說以前對我說過什麼話阿?

男主就想到了以前對あげは的告白,還很羞恥的大聲說出來,讓あげは一臉矇逼

原來小時候男主曾經說過あげは太像男孩子,沒有女人味; 這次的內衣是個復仇,要讓男主發現自己是個有魅力的女孩子。沒想到男主突然來個這麼一齣,讓あげは也措手不及。

這次的出門其實也有散心的意思。期末考後就是暑假,一定就是每天浸淫在滑翔機的製作跟測試,可是這樣沒有其他事的日子過久了,會讓視野變得狹窄,容易出意外。在機器人部的時候,あげは就知道會因此而在大賽上操縱失誤,如果是滑翔機,搞不好就出人命了。

就在期末考第一天結束後,一起回去的時後碰上了大雨淋濕。終於跑到避雨的屋子後,あげは發現男主一直盯著那透出的內衣看,於是兩人就H了。 f:id:TakumiYuki:20180512010859j:plain

嘛...光想也很誘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