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いてつ -pure station- 攻略日誌 002

9/25 [21:40-23:20]
9/26 [20:35-21:15]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80928230745j:plain

這篇是共通線結束。接下來,故事就變成了男主要努力變成火車司機的故事(?

前一篇說過了,首先要解決的是錢的問題,於是便拜託了現在右田一酒窖的老闆娘--右田 真闇,想出了可以把火車搭配酒一起賣,結果錢的問題就解決了(?

但之後,御一夜鐵路卻發生事故。市長ポーレット除了市長以外,還兼任了掌車人,也就是まいてつ,可以想成鐵路司機兼所有者。而ポーレット的鐵路人偶是れいな,因為經過改造後的缺點,無法支撐太長時間的任務,行駛途中會睡覺

就在男主跟ハチロク在鐵路上巡查時,死小孩凪把大樹砍斷,倒在了鐵軌上。好巧不巧,ポーレット開的列車正往這裡開來,而且れいな也正好在睡覺,ハチロク無法用共鳴告訴她前方有危險。

雖然最後ポーレット緊急剎車所以沒事,但不可諱言的,這樣的事件一開始就不該發生。究其原因,就是因為沒有專門注意路況的巡線人,鐵路的其他基礎設施也都破舊不堪。就在大家仔細的檢查過後,列出來的問題數以千計,所需要的全部費用,扣掉真闇一值都有在捐獻的倉庫費,還需要4億

於是男主打算把自己的空凝機人工智慧Navi拿去銀行抵押,但支行長稀咲卻說這只值兩億。這時稀咲的父親,銀行總行長出現,說了如果男主願意把自己作為抵押--去銀行學習並接班--的話,就可以再抵兩億。

不過,後來是真闇姐慷慨解囊,共通線最後是在澡堂裡,三位女主提出未來的方向,男主選擇哪一位就會進入她的個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