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攻略日誌 003

10/17
[19:15-22:00]
total: 2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1018215345j:plain

比較出乎意料的是,共通線到現在才結束,而且還是一個重要的轉折。

每個周末的考試,都是由雪亞當監考官,來評定各位的表現值幾分。當然,為了可以讓自己用姐姐一樣的態度說話,評分標準跟評語都記錄在自己的台詞本裡。不幸的是,這本台詞本又掉了,而且是學園長撿起來的,更糟糕的,是學園長還擅自看了裡面的內容,認為雪亞是在便宜行事

雖然男主說出了實情: 為了可以讓畏縮的雪亞好好說話,這台本是必要的。但學園長又有問題了,畏縮就畏縮,幹嘛用台詞本來讓自己變成另一種自信的語調?

無法回答是在假冒姐姐的男主,就只好這麼算了,而考試也被延期到好幾個月後。但灰卻一直很堅持和男主的約定--這禮拜的考試結束後,5月1號和男主的約會。但男主一直很不理解為何一定這麼執著於5月1號,就算排在幾個月後男主自己也不在意的。但對灰來說,這是第一次見到男主的日期。

就算男主做為ユキ一直反對到最後,還是阻擋不了灰想越獄來見男主的決心,而大家除了男主也都願意幫助灰逃獄。最後,ユキ被綁了起來,而扮成ユキ的雪亞移開監視老師的注意力,有珠則是把監視器的影像換成一個禮拜前的,讓監視老師以為大家都還在宿舍內。而ユキ,則是在大家成功逃獄後,變回男主前去赴約,兩人約會了一會。

但一回來,クソババ學園長又來找碴了。原來學園長部知道為何看到了監視器畫面,而監視器畫面剛好又是上禮拜大家在開宴會的畫面,就在想怎麼大家這麼吵,有違淑女! 一到監獄才發現才發現沒人。

逃獄的事敗露後,除了刑期延長外,ユキ也被剝奪了女僕資格。對男主來說,這本來就是在大家脫離監獄生活就會捨棄的身分,所以男主就這麼回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但直到發現大家都很擔心ユキ,甚至都跑到學園長那裡求情,於是男主決定--重回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