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攻略日誌 001

10/30 [19:35-22:35] 10/31 [14:55-17:15]
11/01 [19:40-21:00] 11/02 [21:30-23:00]
total: 8hr 10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

開頭是男主--浮木々 猿吉為了要避免自己就讀的男校雜木林東校被廢校,衝去月島 カラス的病房求她。會知道要去求月島,是因為男主在體育祭時看到的廢校文件,知道要把自己學校改建為停車場的負責人,就是月島集團。

而男主想到的避免廢校的招式,就是跟月島 カラス就讀的女校硝子ノ宮女子合併。原本月島 カラス覺得人生時在是太無趣所以想在病床上等死,不過最後還是被男主吵起來。

而カラス提出的具體辦法,就是讓男主女裝,化名為ジュリア進入硝子ノ宮女子就讀,得到校內御三家支持後,再用比較大的影響力,說服大家併校,於是變成了一天兩人在硝子ノ宮女子,一天兩人在雜木林東校(カラス男裝)的事態。

御三家除了月島 カラス自己是一位以外,還有霧灯 ユキ、硝子ノ宮 硝子等。目前男主是由硝子訓練千金大小姐該有的禮儀,首先要過的關卡就是走步試驗,要練習如大小姐般優雅的步伐、入座姿勢,還要筆試;如果沒考過就退學了。

男主表現的當然差勁,不過有兩個跟男主半斤八兩的,分別是ぐっぴー跟メバチ,分別是辣妹跟假小子。某天ジュリア跟兩人去喝咖啡,遇到搭訕時メバチ放出殺氣。

之後カラス也有男裝來男主家過,知道了男主家稍顯複雜的家庭。男主的生母是水性陽花的女人,某天把男主交給了某個新男人後就蒸發了。新男人現在還在養育男主,後來還跟另一位女人結婚,還生下了一個親生女兒,但卻離婚。現在男主跟男方住,但女方依然很關心男主,連她女兒也很常找男主玩。

過不久就是走步試驗,男主表現的很爛,還以為自己要被刷掉了,但還是過關了。而カラス也告訴男主,要學這些有的沒的,是為了能讓自己交際、視野更廣闊。

硝子有擁抱就可以知道一些個人情報的能力。就在擁抱ジュリア,不知為何有怪異的感覺,之後還看到ジュリア從男廁走出,更加受到打擊。

接下來,算是御三家第三個人--霧灯 ユキ的主場。ユキ是大家心目中的王子大人,隸屬於演劇部,因為想學習ジュリア的男性走路方式,常常接近ジュリア;而且ジュリア曾經踢退變態、在體育課表現亮眼,使得男主常常被許多女生暗地討論,還發生過鞋子被拿走的事件。原本男主以為是因為自己跟ユキ走很近,所以被ユキ的粉絲所討厭;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受到歡迎,鞋子被偷是被粉絲偷的,而ユキ的粉絲寶持著遠觀不褻玩的態度,反而讓男主覺得是沒朋友。

某天,男主拉傷後被ユキ送到自己房間,之後經カラス提醒,男主才發現自己手機忘在ユキ房間。雖然男主在女校身份是ジュリア,但手機還是同一隻,待機畫面也是男人身的自己。隔天剛好遇到ユキ把手機送還,但恰巧手機掉地上讓螢幕亮起來。不過ユキ以為那是男主戀人。之後男主以男裝身份遇到ユキ,把手機待機畫面換成ジュリア對ユキ叫囂說不要動我女人,順利的蒙混過去。之後還有去看ユキ的演劇,雖然場面華麗,男主卻覺得很無聊。

另外,メバチ發現ジュリア總是離開學校後不久,人就變不見了,於是跟蹤男主,還跟男主打了一場。

終於到了茶會那一天,カラス提到了其實硝子ノ宮女子也面臨嚴重的資金不足,正要提議共學化時,メバチ突然闖了進來,說了根據調查,男主母校雜木林東校在全日本可以說是小混混之王,而カラス也只好破罐破摔提出了共學化,當然是慘遭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