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攻略日誌 010 (結愛編 002)

4/18 [20:40-21:40]
4/19 [19:35-19:45]
total: 1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90419213121j:plain

沒想到這線竟然是bad end: 告白、交往、去學校、H、回家後,結愛就陷入了沉睡

但是在第一次H過後的夢,揭示了很重要的伏筆。男主夢到小時候的結愛,自己也變成了小時候的樣子,而為什麼會這樣完全沒頭緒。但夢中的結愛說了想不起來對男主可能比較幸福。結愛說了,男主是結愛的開關,因為男主進入了結愛的夢,所以結愛想起了一切。這時一陣地震,結愛微笑的說了這次會救男主,就像那一天男主救了結愛一樣: 某天男主進到了結愛的夢中,詢問了結愛為什麼會哭。

而這一次結愛要從夢中醒來,是為了拯救世界,因為男主,她發現自己是愛著這個世界的。接下來,結愛撤回了中斷中的「契約之儀」,把「夢渡り」跟「天使」的資格收回到自己身上,並將男主給予結愛的「被惡夢吸引」的能力還給男主。而結愛說了,原本是要把「全部的資格」跟「記憶」收回,把「無知」還給男主,原本擁有「天使」資格的自己因為之前的交換擁有了「無知」,所以失去了世界的記憶,成為了人。

這讓男主開始懷疑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才會讓結愛被惡夢影響,但結愛卻說了因為男主的這能力,才讓結愛從夢中解放。之後結愛也沒多說,就這樣到了第二天早上男主醒來,同時也是結愛來到學校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