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スコンチェルト 攻略日誌 002 (香苗編 完)

10/23 [19:15-20:50]
10/24 [19:00-19:50]
total: 3hr 25min

如果選擇了請老師來幫忙,考慮到老師可能只會把男主說的事隨便應付掉,於是瑠璃想出了壞方法--以八重垣實家施加壓力,說有學生去廢棄大樓閒晃要學校好好管管,促使學校會主動調查美加可能會去的自殺地點。可以用這方法,是因為八重垣家是資助學校不少錢的。

很快的美加就被找到送進醫院,但也因為驚動到學校,使得學校考慮到宿舍沒舍監,因此找了班導的香苗老師來當。

這線開始出現一個疑點。瑠璃發現到,從自己開始考慮要讓學校聽自己話的方案後,美加的未來已經不是自殺了。這代表了可能有人有類似瑠璃的能力,做了相應的行動使未來改變。

美加住院後,以為天下太平的男主跑去買東西,中途遇到了像是不良少年的土橋,不過他很好心的幫忙提東西。在回到宿舍後為了想給他回禮追出去時,卻遇到了莉都,講了一些不知所以的話。而又走幾步路,遇到了慌張的香苗,說是美加從醫院失蹤了。

自從被八重垣家施壓,香苗也發現到八重垣兄妹不尋常,在追問之下,瑠璃簡單的說了自己的能力,並用自己的能力尋找美加,意思是,現在老師跟男主已經下定決心要找到美加,因此就可以用看到未來的能力看到尋找美加後的結果。在多打聽了可能尋找的地點後,瑠璃發現美加在無人區域最大的廢屋。

接下來兩人去尋找,在屋子裡中途男主不知道為何突然冒出了想侵犯老師的想法。找到美加時,一樣是好像被人操縱的狀態。

美加順利回家,但卻換香苗出問題了。香苗發現自己不碰觸男主身體就動不了,細索原因,當時在廢屋香苗聽到了「お前にする」的聲音。之後還有兩人牽著手一起洗澡。

不過之後因為兩人接觸久了,日久生情告白,這線就結束,沒有再深究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