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攻略日誌 009 (ナツメ編 完)

12/23
[12:45-14:50]
total: 2hr 05min

進線後的劇情很簡單,就是男主想實現ナツメ小時候在醫院畫的那張畫--父母、醫院認識的朋友與穿著女僕服的ナツメ,一起在咖啡廳歡笑

男主提議,可以辦個活動,讓ナツメ穿上一開始那件女僕裝接客。ナツメ想了一下,也提議同時讓男主穿上執事裝接客,咖店的大家規畫後,成為了2月每個禮拜二下午的限定活動。

同時男主也拜託基友宏人以及之前在醫院告訴男主畫作相關事情的女孩子--染井 志津華,讓兩人去聯絡ナツメ住院時期認識的人。染井在小時候住院時認識ナツメ,之前男主去送遺失物時,染井因為爬山摔斷腳住院。至於會拜託基友,主要是因為基友想認識女孩子吧,不過宏人真的跟染井好上了。

情人節過後,男主要ナツメ2/24號時做好準備,當天,宏人跟染井帶了一大票ナツメ在醫院認識的人。這些人都是男主用郵件說明事情約出來的,雖然ナツメ很吃驚但也很高興,大家都散了後,ナツメ的父母才過來,說了當年會不開咖啡廳,是因為金融危機導致資金短缺,不是因為ナツメ的錯。這間店,已經是ナツメ的夢想了

經歷了這些事,ナツメ才真的覺得活下去是有意義的。原本從ナツメ的靈魂分離出來的蝴蝶,也回到ナツメ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