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07 (小都音編 完)

5/30
[16:00-16:45] total: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530194344j:plain

奇怪,怎麼這麼快便結局了...

男主跟老師報告過後,老師跟男主就確定了這是人格分裂的問題,再來就是把小都音叫出來談了。

原來小都音把自己和ライ是當成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在看待(所以才會是人格分裂阿),而男主則是把ライ當成小都音個性的另一面。因為男主是先接受ライ的告白後才跟小都音告白,所以小都音才覺得不能接受,再來才會搞出小都音想變成ライ的事情。當然對男主來講就是有些莫名其妙,起因就是男主跟小都音對ライ的看法不同。

總之先讓小都音知道男主真的是喜歡著自己的,再來要讓小都音接受ライ也是自己的一部分。再來就是男主跟ライ很神速的說服小都音跟男主交往了。而交往也意味著小都音有了以前所沒有的勇氣與自信。

之後ライ就不出現在虛擬世界了。原本ライ就是小都音那想要改變的心情,再加上小都音心中所擁有的小小的勇氣跟自信還混雜著一點憧憬所誕生出來的人格。而ライ就是為了應援小都音、希望她總有一天可以有勇氣跟自信的存在。既然小都音的問題解決了,ライ也就不需要再露面了。不過ライ會一直存在小都音心底就是了。

回顧這個故事,解決問題的速度真是快的可怕...,大概就是這篇日誌最上面寫的時間而已。而且有這麼快可以解決這種心病那醫院的身心科都不需要存在了吧。果然身為galgame男主,嘴砲能力是必備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