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ラレバ 攻略日誌 011 (ティア編 完)

6/08
[3:00-3:55] total: 55min
f:id:TakumiYuki:20160608053953j:plain

跟莉璃線不同的是,這線男主是對ティア告白。而且喜聞樂見的成為情侶。成為情侶後,還有另一個更快補靈力的方式--H,blog主差點笑死,fate/stay night的補魔力的neta喔。總之,跟莉璃線一樣是以降靈成功收場。

但是,還有男主記憶的問題。在之前幾條線中,男主在12/25過後不久,意識就會被帶回到未來,而身體會繼續留在那裏跟平時無異的生活。而意識所回到的未來是被改變的未來,而前一周目的男主的過去會全部忘記(比如 ゆずこ受重傷)。以這條線來講,如果男主的意識所到達的未來是"ティア(エリカ)會醒來的未來",那麼代表著男主跟幽靈ティア之間相處的記憶會消失,但降靈相關的記憶會留著(說老實話,不太能理解ティア講的有關記憶會消失的邏輯推理,但blog主也懶得多想,反正知道上述結論就好),但是エリカ好像會記得全部吧。

意識回到未來後,男主也是跟莉璃線的未來一樣做靈媒師的工作,而ティア也是在莉璃線結局一樣的時間醒來。雖然男主沒有跟幽靈ティア之間戀愛的記憶,但在ティア醒來以後就迅速的墜入愛河了。再來就是懷孕happy end。

有空再打全遊戲感想吧(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