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ラレバ 感想

5/31-6/8
共通: 4hr 55min
ゆずこ: 3hr 30min ハイン: 7hr
莉璃: 5hr 15min ティア: 1hr 50min
total: 22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0609022007j:plain
劇情:
簡單來說就是回到過去改變未來的故事。劇情都不怎麼沉重,表現最出彩的是談戀愛的橋段。嘛。這個男主太有主角威能了,幾乎學什麼就會什麼,所以難題幾乎靠主角就能快速順利的解決。比較好的攻略順序是ゆずこ => ハイン => 莉璃 => ティア,依照這個攻略順序的話會比較有解謎的感覺。不過劇情的好看度幾乎和這順序呈反比就是了,blog主認為ハイン是高峰,之後的質量就突然掉了一兩個檔次。莉璃線就是輸送靈力跟談戀愛兩者一直循環,ティア線也跟莉璃線差不多但輸送靈力跟談戀愛都減量不少,說老實話,ティア線除了解釋回到過去的原因跟H以外其他通通都是浪費時間,更別說那記憶消失的解釋實在是無法認同。

還有感情的發展除了ゆずこ以外都很莫名,這款是共通線一結束就告白的。ゆずこ是幼馴染而且在共通線就可以看的出來對男主好感度已經max了,但是其他人blog主在怎麼看都無法理解為什麼會喜歡上對方orz。

總之就是不要認真的輕鬆看看就可以了。畢竟沒什麼感動的要素而且對於科幻的設定也有點怪怪的。優點的話大概就是沒什麼冷場,能讓人一直看下去。

再補一句,這款裡的謝謝從頭到尾都寫成"有難う",看久了真的莫名煩躁

系統:
遇到的狀況就是利用鍵盤的PageUp到對話log後就無法利用鍵盤上的按鍵回到遊戲。blog主是用滑鼠鍵,把數字區上的"5"當成滑鼠右鍵才解決這個問題。還有這款的畫面尺寸是有兩種可以選擇的,4:3和16:10。不過不知道為什麼blog主在全螢幕的狀態下無法截圖,只好在視窗模式下截圖。

總的來講個人不是很喜歡就是了,不過客觀來講普普吧。話說blog主以為這款會玩的比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久的,但是好像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