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感想

5/29 - 6/11
共通: 8hr 30min
小都音: 4hr 40min 香奈恵: 2hr 45min 綺新: 7hr 40min
鈴: 6hr 40min 久遠: 5hr 40min
total: 35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60614232823j:plain


計算一下才發現這款花的時間比タラレバ多了超過半天...那為什麼タラレバ的容量比這款大?不對,應該說以這容量來講這款挺長的...

劇情:
這款的劇情就是普通的談戀愛,不過引入了虛擬的戀愛。所謂的虛擬的戀愛是指在老師試作的遊戲中談戀愛,而這遊戲是類似baldr sky的那種潛入虛擬世界的遊戲。每個女角都隱藏自己的現實中的個性,在遊戲中表現出喜歡男主的樣子。

玩遊戲分成兩部分: 團體約會跟一對一約會,分別對應共通線跟個人線。剛剛說過在遊戲中每個女角都隱藏自己的現實中的個性,而遊戲的宗旨就是去發現和現實中的落差,找出這落差的原因並往正面的方向發展,就可以在現實中結為連理。不過blog主認為為這試做遊戲加上這麼多理由只是為了合理化一個女主可以有兩種可愛的外表以及雙倍的H scene (爆。

而個人線的流程可以概括成: 虛擬中告白 => 事件 => 解決事件 => 現實中告白。這款其實主要是看lovelove的,解決問題或遇到沉重一點的事情步調都很快速,下面用一到兩句話總結一下每個人個人線的心得吧。(依照攻略順序)

七国 小都音: 人格分離好可怕(抖。

梅宮 香奈恵: omake角色,不會遇到事件或沉重的劇情。

名城 綺新: 這條線中講了當時為什麼要做這款遊戲的原因,比較有反差萌的角色。

臣苗 鈴: 普通的實兄妹劇情,不過可愛就加200分。

常磐 久遠: 親情方面的描寫不錯。

這款想輕鬆一下挺推薦的。畫風可愛劇情也很ok,而且一個女主有虛擬現實兩種享受,可說是物超所值。

系統:
如果在語音播放時去看對話記錄,語音會立刻消失。有時候場景變換沒播完的語音也會消失。不知道算不算bug就是了,總之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