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メ*ドメイン 攻略日誌 最終回 (風莉編 完)

7/9
[1:05-3:25] total: 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709051115j:plain

blog主回顧了一下這條線的故事,主軸大概是"快樂的學園"吧。

先說明為什麼風莉會當上理事長吧。風莉其實如果不是在這個上流家庭出生的話,就只是個平凡的女孩子--成績不怎麼樣、辦事也沒特別優秀。風莉為了避免這樣的自己淪落為政略婚姻的旗子,所以主動跟父親請求接下學校理事長的位置,做出實績讓家庭認可,也可以減少跟男主結婚的阻礙。

現在從上回的進度繼續講下去吧。看到了風莉為學園做的種種努力(讀書會、跳蚤市場),學生會也想試著辦一個試膽活動。不過在準備的期間,風莉突然接到父親要她立刻辭掉理事長的通知,理由是學校整體的成績不好。雖然風莉自己是不想辭,但是父親所做的決定不得不聽。放棄的風莉只好依賴著男主一人,而男主也是選擇順著她的意安慰她。不過其他人(ひなた、柚子等等)知道風莉是真心為了學園而努力,重點是風莉也對這工作樂在其中。

男主被ひなた等人點醒後,利用幫學生會廣播試膽活動的機會,告訴全校是因為成績不好才會有這個決定。總之全校就動了起來,考試成績就變好了。

後來風莉爸爸親自來學校,男主跟風莉才知道學校成績不好只是表面理由,其實只是因為風莉的成績真的太差了,爸爸希望她能專心在課業上才叫她辭理事長。爸爸說到底就是個寵女兒的父親,不像風莉口中說的這麼可怕,而且爸爸也是希望風莉能享受這人生只有一次的青春,不要被沉重的則認綁住而不快樂。爸爸看到原本沒什麼朋友的風莉現在有好幾個真正為她擔心的朋友,也了解到風莉是真心喜歡理事長的工作,於是便放行了。

爸爸也發現男主就是當時的女僕的孫子,不過也睜之眼閉隻眼的答應他們的交際,可喜可賀(ry。

嘛,前半段(辭職)這麼沉重,後半段突然來個這麼開明的爸爸實在有點脫力,不過柚子線也是類似的情況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