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感想

6/19-6/23 7/10、14、17
共通: 6hr 45min
ユウキ: 5hr 55min シャチ: 5hr 40min 未知: 8hr 30min パト: 8hr 40min
total: 28hr 45 min
f:id:TakumiYuki:20160717080654j:plain

說老實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感想,畢竟最重要的一條線blog主是沒看懂的。所以就其他三條線來說說blog主的感想吧。

劇情是說在冥界的第二皇女--パト被媽媽命令去人間界殺人。因為人類們忘記了"死亡",所以冥界處於危險的狀態,到人間界去殺幾個人對冥界的復興是有幫助的。到了地上(人間界)後,因為パト把告白的話當魔法的詠唱來用,再加上親了男主,所以男主就變成貓了。

其中,ユウキ線大概是最"正常"的路線了--沒有機器、魔法(除了男主會變成貓以外),想表達的故事也是讓人看得最明白的--ユウキ對霸凌的態度,所作的選擇是否真的對得起自己?什麼是"正確的選擇"?シャチ線講了比較多男主家的過去,可以理解男主的媽媽對男主所造成的影響,至於天界機器什麼的說老實話有點莫名其妙。未知線則是家庭的衝突,不過也跟ユウキ線現類似,主角們都經過了一番內心的掙扎作出行動。

總的來說就是很跳tone,很多事一晃眼就發生了,沒有花很多時間去說明前因後果,不過笑料滿滿。不過也可能是blog主日文太差的關係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