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攻略日誌 001

7/17
[21:45-00:10] total: 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718014257j:plain

現時進度是到了op。

男主--鳴海 幸樹是個高中生兼漫畫家(負責原作)。某天因為不小心把他的點子記事本給掉在走廊上,被學生會長--鹿苑寺 かおるこ檢到。かおるこ還記事本給男主的隔天,男主又跟かおるこ聊了一下,才發現會長就是自己漫畫的畫家--しかくん。會長請男主來當學生會成員,不但可以在漫畫的事上相互照應,對升學也有好處。於是男主就答應了,進op。

會開這個坑是因為最近想找個輕鬆點不用大腦(被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搞得有點頭昏腦脹),但劇情又不短的遊戲。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這款,容量竟然有7G,想到可以享受日常治癒感2、30個小時,一定要玩的阿。不過剛剛看到劇本家裡又有はと(ノラとと劇本家)就覺得根本孽緣(′‧ω‧‵)

其他角色就是露個臉而已,還沒什麼著墨,不過就目前看來就是很普通的校園戀愛喜劇,還有每個人都有一兩個獨特的個性或特色的樣子吧。總之玩到現在還是挺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