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攻略日誌 011 (かおるこ編 完)

7/26 [5:10-7:25]
7/27 [00:35-1:50]
total: 3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0727033821j:plain


告白之後就是一大段愉快的lovelove劇情。到很後面才出現一個比較大的事件。話說,上一篇忘記講了,雖然かおるこ的家庭反對漫畫,不過她以社會學習作為藉口搬出去一個人住。當然,家裡的人也知道是為了畫漫畫的藉口,不過還是讓かおるこ出去一個人住了。

某天,某個有名的漫畫家打算請かおるこ跟她一起工作。不過不小心走漏風聲,使得其他的漫畫家群起抗議,所以打算以競賽形式爭奪かおるこ。男主當然不想讓かおるこ離開,所以也參加這場比賽,拼命的考慮劇情。最高紀錄曾經一天寄出20個企劃案給編輯。

這裡其實又重現了在兎亜線出現過的問題--不懂得踩剎車,調整自己的步調。男主每天強迫自己想出一大堆的企劃案,編輯發現企劃案一個比一個還要粗糙、甚至重複了被否決了的點子。男主為了只靠自己的力量贏回かおるこ,飯也不吃、覺也沒睡,但是換來的只是不斷的否決。男主周圍的所有人當然看出男主在勉強自己,所以兎亜請かおるこ偷偷做東西給男主吃。當男主發現早餐是かおるこ做的之後,立刻找到かおるこ。其實かおるこ很想幫男主,但是她決定在男主請求幫忙之前都不過問。當かおるこ被男主找到後,更是說出了"雖然知道你很累,但請為我贏得比賽"。聽到了如此ワガママ發言的男主欣然接受,請求かおるこ幫他的原案畫name。

當然,最後是贏得比賽的。かおるこ的畫配上男主的故事是絕配的,這兩個人湊成一對才能是最棒的漫畫。

故事一路走來,ハイスペック自不必說,かおるこ的ワガママ更是展露無遺。撿到筆記本要求男主加入學生會、希望男主也能喜歡上自己喜歡的超辣食物、最後更希望疲憊的男主可以贏得比賽。不過,男主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的かおるこ--成績優秀又是學生會長又是隱藏身分的超厲害畫家,但只對自己ワガママ的永遠的漫畫組合。

這一線一直都是很童話、夢幻的氛圍吧。永遠不滅的最棒漫畫組合、不管是什麼困難都可以攜手度過、故事途中幾乎沒有嚴肅的劇情。雖然風格跟前兩線比起來比較輕鬆,不過其實比較接近當時blog主對這款遊戲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