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攻略日誌 010 (かおるこ編 001)

7/25 [1:55-4:10]
7/26 [1:40-2:55] [3:20-4:30]
total: 4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726060615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到目前為止的故事給blog主的感覺就是"戀愛喜劇漫畫般的戀愛"吧。

某天,男主跟かおるこ以同一漫畫的原作和畫家身分在編輯部會面,かおるこ跟男主說了會成為插畫家的契機。

かおるこ的家族是地方名家(想成古代貴族就可以),從小家教非常嚴格。當然,動畫漫畫是不被允許的。有一天,かおるこ不小心看到了動畫以後對相關的事物就沉迷其中,開始購買漫畫之類的。不過某一天被家人發現就全部被丟掉了。非常難過的かおるこ在某一天看到了男主投稿的小說,大為欣賞,於是以插畫家為目標,期待如果男主成為輕小說作家後可以幫他畫插畫。所以當編輯拿來的漫畫作者署名就是男主筆名的時候,かおるこ立刻答應。所以かおるこ現在會成為有名的畫師可以說幾乎全是男主的功勞。

之後就是一些瑣瑣碎碎的小事件,讓男主跟かおるこ之間的感情漸漸加深。而這些小事件,跟男主現在在畫的戀愛喜劇漫畫的情節也有幾分相似,而且劇中一些人物的性格跟狀態也很類似。blog主想,在相處的過程中,兩個人應該都有意無意地想到他們的共同作品,把自身跟漫畫稍微重疊在一起吧。

總之,男主因為現代國語這一科打賭贏過了アーシェ,所以得到了和かおるこ約會一天的獎賞。不過不識相的男主不知想什麼(猜是掩飾兩人獨處會害羞),把尾行在後的學生會其他三人叫過來一起玩了。不過學生會的大家在玩的過程中也看出來かおるこ是想跟男主兩人獨處的,所以在一起玩了一段時間後閃人,之後就是愉快告白time。

原本想最後再攻略かおるこ的,不過看到未尋的CG比較多,所以在猜搞不好未尋的故事會比較長比較好看吧?雖然總覺得猜錯機率很高就是。另外,其實blog主在圖書館和傘中接吻兩張中猶豫了很久,因為都很好看,不過還是選了圖書館。不覺得有個陽光灑入比較浪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