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恋*万花 攻略日誌 001

7/29
[22:10-23:50]
total: 1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730014921j:plain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玩上,本來以為至少要再等一天的。不過とでもいい,抱歉啦見上げて FD,blog主對你比較沒愛(逃

男主--有地 将臣,被媽媽要求去外公家的旅館幫忙,於是來到了四年不見的故鄉--穂織。剛好遇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祭(其實也是因為祭典的繁忙才被叫去幫忙),也聽說了有關春祭的傳說。

距今數百年前, 抱有野心者林立的戰場上,某個奇怪的女人出現了。那個女人是接近有權者以獲得寵愛,使男人發狂捲起騷亂的妖怪。被那妖怪迷惑的大名,進攻了鄰國的穂織,而穂織因為妖怪的妖術而陷入苦戰。不可思議的是,就在即將陷落而去祈禱時,得到了可以對付妖怪的刀"叢雨丸"。有了這把刀子後討伐了妖怪,擊退了鄰國的進攻。而為了慶祝戰爭的勝利,就有了春祭。

而為了慶祝春祭,有神社巫女--朝武 芳乃的舞蹈,還有拔刀大會。所謂的拔刀大會就是把歡迎人們挑戰拔出石中刀--叢雨丸的活動,嘛,就是那個亞瑟王的拔石中劍的翻版。男主由於外公的關係而得以參加,沒想到沒怎麼用力就把它折斷了。

接下來冒出了寄宿在刀子中的靈魂--ムラサメ,並且稱男主為主人,而另一方面,神社也因為這件事希望男主娶芳乃為妻,提議就跟芳乃一起生活,當然,也不用幫旅館的忙了。

目前的進度就是剛開始一起生活,不過芳乃一直都是不高興的樣子,畢竟突然就說結婚也是太跳躍了。還有遇到了服侍朝武家的忍者--常陸 茉子。一天之內遇到了這麼多異常的事,男主的生活,之後到底會變的怎樣呢---!?

嘛,大概就是以上這種感覺,非常釣人胃口。